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潔白的百合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百合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百合花,隨風搖曳。白色的花瓣輕輕落下,落到褐色的泥土上。花香與泥香交融,一直飄向遠方。我緩緩地從泥土上拾起百合花瓣,思緒不禁飄回過去,回憶起……

  “孫女,孫女,快出來,看奶奶給你帶什麼來了。”奶奶急匆匆地喊道。聽得了奶奶的聲音,我趕忙從屋裡跑出來,只見奶奶手裡拿着一朵迷人的百合花,一臉笑容地看着我。“奶奶,這是給我的嗎?好美哦!”看到百合花,我甜甜地笑着說道。奶奶輕輕地提前嘴角,搖了搖頭。接着,她便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我帶花來,當然是要做有價值的事啦!而這種這種有價值的事便是種花!”

  聽了奶奶的話,我內心像被點燃了一把火,極度興奮。隨着奶奶來到後院,看着奶奶用鏟子重重地把泥土鏟起,汗水也緩緩地從她額頭落下。和煦的春風吹起奶奶柔軟的頭髮,奶奶笑着轉過頭對我說:“孫女,過來幫奶奶。”我蹲下身子幫奶奶扶住百合花,無意間看到奶奶那張布滿皺紋的臉都笑得合成一團。我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才把百合花種好,奶奶拿來了水壺給花兒澆上水,邊澆邊輕鬆說:“終於種好了,我這把老骨頭真不管用。”我摟上奶奶的脖子,對上奶奶的目光認真地說道:“奶奶,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我是說真的哦!奶奶……”

  此刻,我在心裡也回憶起過去與奶奶的點點滴滴,腦海浮現出了奶奶輕輕地在我臉上親了一口,奶奶帶我上街買糖葫蘆,奶奶……太多太多。眼淚濕潤了我整個眼眶,我只好抬起頭讓淚水往迴流。

  奶奶語重心長地說:“孫女,你知道奶奶為什麼突然要種百合花嗎?”我抿着嘴唇搖了搖頭。

  奶奶說:“希望我的孫女像百合花一樣美麗,純潔。百合花就代表着奶奶,你看到它就彷彿看到奶奶,以後,有什麼困難也就不會害怕了。”

  潔白的百合花,奶奶的愛,我記在心裡。

  龍湖鎮初級中學初三:許增楠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百合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