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渲染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渲染我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渲染我心

  感謝你,我忠心謝謝你,我敬愛的親人和朋友……”

  從小到大,照顧我的人很多,但是……我最感謝我的媽媽,因為是她給予了我生命,是她讓我看到這個世界,是她教我做人,同時也是她將我撫養大。

  現在媽媽已經到了中年,身體那樣單薄,就像一根兒女吮盡了的甘蔗。女兒長大了,媽媽送給我一頭烏髮,可自己的白髮卻在風中不停抖動。媽媽,我深深地感受到,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性格,是您陶冶了我的情操,是您應到我踏上人生路途。沒有媽媽,就沒有我的一切!!!

  媽媽,我感激您,同時也在感謝您!!在我受到傷害時,是您用那雙柔軟的手撫平我的創傷;在我享受時,您卻偷偷的躲在一旁,以慈母之心悄悄地與我分享快樂。媽媽,有時女兒會犯錯誤讓您傷心,但是您總是認真地開導我,“人生難免會犯錯誤,下次一定要注意”。

  媽媽,您的胸懷是那麼寬廣。您從不苛刻地要求自己的女兒,只做高山上的青松,不要做腳下的野草。您從不介意自己的女兒是鮮花還是綠葉,您說,“只要在適應自己的地方,就能散熱發光”,儘管您不是哲學家,但是您的一番話,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媽媽,您是多沒勞累,為什麼不在女兒面前嘆一口氣?父親5年前就去逝了,事後您沒有再為我找爸您知道我不願意,於是您就擔起了家庭的重任,又當父親又當母親,每次看見您忙碌的身影,我都會心痛。

  媽媽,您是大的,您希望女兒活得無憂無慮,不再咽下您所吞過的淚滴。媽媽,我明白您的心!

  媽媽,我感謝您,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渲染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渲染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