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渲染離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渲染離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繽紛在這季節,漫天花瓣渲染離別,傷心丟給曠野化為蝶,抵禦無情的雪. 

  七月末,八月初,帶着淡粉色的淺淺傷,我們,驕傲的離別了...... 

  從此,來紀念我們的一年,渲染,我們的離別... 

  七月末總是帶着淡淡的傷,在這個小學生活即將凋零的盛夏,我和老師同學們離別了... 

  這時的我,好茫然。 

  老師的話很親切,她說:“外面的天空需要你們的展翅高飛!” 

  同學的手很溫暖,他們說:“離別會是真正的友情越來越濃,也會是假惺惺的友情更淡,相信我們之間永遠是第一種;失去了現在,還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同學錄上的留言讓我更加感到心中暖暖的...... 

  於是,美好又從容的度過了一個盛夏,如同往年一樣,沒有遺憾...... 

  啊,神木六小,六年意味着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但這時的我,只愛這個已經分散的集體,腦中永遠保留着我們這個分散集體的美好回憶...啊,神木六小,六年意味着什麼呢? 

  下一個盛夏會是怎麼樣的呢? 

  時間匆匆,它讓我們不得不渲染小學的離別,同時也在不知不覺中,一步步邁向早已向我們打開的初中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渲染離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渲染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