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渲染離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渲染離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初次約會,陰轉晴,你穿着公主裙,純白又美麗 

  還記得,那天第一次見到伊,眼前是一片晴朗的美麗。那一刻,我第一次看清了古之所謂“一見傾心”。站在伊旁邊,很努力嗅着伊的氣息,很香,很淡雅。很小心地抬眼側視伊的臉頰,微紅,雪白,如紅蜻蜓點綴的白荷,搖曳着青春典雅的氣息。 

  於是,很小心地向伊挪去,開了口…… 

分手之後,積雨雲,你和他去遠行,你幸福我願意 

  還記得,再次見到伊,伊的身旁多了一人。他們,很近。伊抬眼望他,笑得很淡然,笑里,氤氳着的,是無法複製給他人的溫暖。我背過身去,突然覺得眼前被霧水模糊。可能,下雨了吧。 

  於是,用手中的書擋在頭上,卻無法抵禦,心上淅瀝的聲音。 

所有的夢,都成空,跨過鴻溝,也許我會慢慢地懂 

  最後一次,在伊身旁。伊很激動,他們只是朋友,不能親密點么?可我看見的分明是一種遠大於朋友的曖昧。伊很委屈,我很固執。衝突之下,伊掉頭離去。我唯有看着伊遠去的背影承受着心上的疼痛艱難地轉身,離開。 

  也許,是我誤會了伊吧。朋友,或許可以比戀人更親密,為了伊,去嘗試着熟悉。 

那首詩曾在艷陽天,我的靦腆被你擱淺;記不清浪漫何時更迭,又突然消失在,哪年的哪一天 

  很努力地對伊認錯、解釋,伊全然不顧,只是淡淡一句,我們只是朋友,不過,不再那麼熟悉了。伊在他身邊,跳着,笑着,對他撒嬌,再從我旁邊走過,沉默。我只是在一旁看着,很努力地練習冷漠。記得曾經為伊寫過一首詩,伊看后笑說我複雜。詩里說我想浪漫地陪伴伊度過一生,只是現在,浪漫已然更迭,我守着的,只有詩;詩守着的,只有浪漫;浪漫守着的,只剩下寂寞了。 

  從此,刻意地去迴避伊,別人問起,都笑道:時間這麼久,怎麼記得清呢?可是,又如何記不清呢?每天夜裡,都在複習着故事的情節,時間的推移,只能加劇洋溢着痛楚的回憶。 

思念繽紛在這季節,漫天花瓣渲染離別,所有傷心丟給曠野,抵禦無情的雪,還差那麼一點點 

  在夏天,我會想到伊。乾燥的季節催生了感情的熱烈,思念也宛若夏天的洪水席捲,將所有都沖走,我站在空地上,被迫近的洪水包圍,想退卻,卻無路可退。在秋天,我會想到伊。微涼的空氣沾濕花瓣,夾帶着我的幻想飄落,漫天花瓣中,又見到了伊。一如我思念的伊的模樣,還是在笑,還是笑眯眯地望着我,還是微紅的臉頰,然後,越走越遠。追,也追不上。在冬天,我會想到伊。想到伊的無情,然後裝做滿不在乎地樣子,在落滿白色思念的土地上行走。那白白的是什麼,媽媽?轉身看去,身旁的小女孩被包裹得絨絨的,聽着媽媽的“雪”點着小腦袋。忽然出神,那女孩兒專註的深情像極了伊,那一刻,還是敗給了從天而降的思念。 

  被漫天的大雪包裹,冷卻。凍住的,凍不住的,都是思念。

您正在瀏覽: 渲染離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渲染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