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噩夢作文

噩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個噩夢作文7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噩夢,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在夢裡,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醫生,而且還在太空開了一家診所。我聘請了火星和水星當護士。

  診所熱熱鬧鬧的開張了,我坐在診室里耐心地等待着病人來就診。不一會兒,只見火星和水星就扶着一個老人進來了。這個人看上去很熟悉,好像在哪兒見過。我左思右想,是地球媽媽嗎?可是我又不敢相信這是她。因為以前的她是那樣年輕美麗,不可能忽然變成眼前這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呢?我疑惑不解。老婆婆氣喘吁吁地發話了:“你不認識‘咳咳咳……’我了?”“您是?”我問。“我是地球媽媽啊,咳咳咳……”然後又一陣急促的咳嗽聲。“啊?不會吧?你怎麼變得這麼老呢?”我驚訝地問。地球媽媽已經咳得說不出話了。“快帶地球媽媽去體檢。”我一聲令下,火星趕忙扶地球媽媽去體檢。

  一個小時過去了,體檢報告出來了。體檢報告上寫着?皮炎、肝炎、嚴重的支氣管哮喘…這一系列問題導致地球提前衰老,而且還是人類引起的。亂砍亂伐樹木使綠色皮膚脫落導致皮炎;燒火的煙、工業廢氣等導致嚴重的支氣管哮喘;人類自相殘殺的炮彈、火箭啊打得地球遍體鱗傷、千瘡百孔,如今快要支撐不住了。火星傷心地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地球媽媽?”“解鈴人還需系鈴人,只有人類才可以解救。”我心急如焚地說。

  半年後,人類沒有聽勸告,反而變本加厲。本來危在旦夕的地球,再也承受不了種種折磨,安然長逝了。人類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啊!”我從夢中驚醒,發覺自己滿頭大汗。

  雖然這只是個夢,可是,這也是事實,如果我們再不愛護環境、保護環境,最終的下場也是一個樣的。

  老隆鎮第一小學五年級:葉瀅嘉

回目錄

噩夢作文300字

夜,是那麼深,那麼靜,走在大街上,也只能看見微弱的燈光和“開夜班”的人們。忽然,幾聲巨響打破了天空的寧靜。我遠遠地看見一個巨大的身影正在慢慢地向我們逼近。“嘭、嘭、嘭……”聲音越來越近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道發著進色光芒的火焰就闖人了我的視線。我定了定神,抬頭一看:啊,原來這是一條噴火龍。“噴火龍來啦,快跑啊!”人們瘋狂的叫喊着,用盡全身的力氣向逃跑。

  “其他人全都消失了,這裡只剩下我和噴火龍……”噴火龍用它那綠得發青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慢慢地想我靠近。我的腳慢慢向後移動——直到我已經被逼到了世界的盡頭……

  我全身開始顫抖,汗珠像雨一樣落下來。怎麼辦,怎麼辦?那道金色的火焰又再次呈現在我眼前,我感到身體在融化,融化……

  清早,珠鳥的叫聲才把我的靈魂從夢中喚回來。

  指導:李宛宛
回目錄

長大的噩夢作文300字

  時間好快,似乎一眨眼,我就不是那個在父母懷裡撒嬌里的小女孩,我已經15了,應該還聽父母的話,可是,對於他們的話語,我開始有了免疫力,不再完完全全的聽從他們了,也有了想反抗的意念,所以我不想寫作業,不想學習,什麼都不想,只想玩,所以我的成績從第一降到第十,我沒有反悔的念頭,還是只玩。

  有一次月考,我憑藉以前的基礎,沒有複習,以為可以考得很好,結果成績下來了,我排到了15名,老師找我談話,主任教育我,家長責怪我,一切人都看我不順眼,都想找機會損我,我才發現,我真的敗了,敗的一塌糊塗,輸的什麼也沒有了,再也沒有可以炫耀的資本,從優等生一下變成了中等生,我醒了,這一次真的醒了,做了一個噩夢我才醒了,真的好可怕……

回目錄

一場噩夢作文1000字

  兩點了,涵涵還沒有來電話,於是我把手記關掉了。夜,靜靜的,我感覺到一絲疲憊。閉上眼,淚劃過臉頰。想想近幾天發生的事情,讓我難以入睡。心裡,微微的感覺到痛。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睡著了,而且還做了一個夢,是一場噩夢。夢見朋友們一個個離開了我,先是茜,然後是妹妹,接着是姐姐……就連涵涵也離開了我。我夢見,她們一個個都說不要我了,不要我這個朋友了。我哭着,喊着,求她們回來,可是她們卻越走越遠。只剩下我一個人,默默的哭泣,淚流滿面。我被着噩夢驚醒了,死死的抱着哥哥送我的小熊開始哭。望着我一字未動的作業,有一種莫名其妙卻又說不出來的感覺。我看了一下表,時針正好指在四上,死寂……夜,真的好黑。我深吸了一口氣,感覺到了一絲涼意。我真的好害怕,怕有一天,這個噩夢不再是噩夢,而變成了現實。一想到朋友們離我而去,我更加傷心了,哭得更加厲害了。我像刺蝟一樣,小心翼翼的防備。靠的太近,就會受傷。堅強的外表下,只為了掩飾,不為人知的脆弱。我說自己虛偽,因為聽到我哭的人不少,而看見我哭的人太少了。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一直強忍着,故作堅強。在學校里,我很少主動和人說話,別人認為我,很神秘,認為我一定很難交成朋友。其實她們都錯了,我喜歡交朋友,並且非常重視友誼。真是一場可怕的噩夢,因為我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三種感情就是:友情、親情、愛情。如果我失去了友情,我人生的半邊天就塌下來了。那我就真的不知道,以後的漫漫長路,會是過么的寂寞難熬。我很高興我這一生中,能認識這麼多的人,並和她們成為朋友,能交到這麼多要好的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可以肆無忌憚的在涵涵面前哭。那時候,我已經摘掉了在學校虛偽的面具,沒有一點高傲和冷血,做回了原本最真實的我。

  堅強的涵涵,幽默的茜,可愛的琳……每一個朋友,都使得我生命中多了一份精彩。我幼兒園有一個好朋友,叫李子葉。我自從上了小學以後就失去了和她的聯繫,到現在我們已經有六年多沒有聯繫過了。可是我從沒有放棄過尋找她,我相信,她也在尋找我。我不會放棄尋找她,因為她在我心裡,我們的友誼就是最好的動力。只要是不放棄,就會有希望;如果放棄了,就沒有一點希望了。就算尋找的道路再辛苦,在困難……因為友誼,我不怕任何阻礙,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夠找到她。友誼的路上,充滿着精彩與期待。

  一場噩夢,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我好害怕。因為我在乎友誼,才會害怕失去。我知道,如果有那麼一天,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孤獨的走下去的時候,我也要堅強起來。因為每一個朋友,都永遠在我心裡。我相信,將心比心,朋友們也會如此。友誼不用千言萬語,只要用真心去默默地祝福彼此。

回目錄

噩夢的啟示作文700字

暗夜之上天空,月光飄散大地。我睡在床上,做了一個使人毛骨悚然的夢。 

  我望向窗外:原來的綠洲變成了一片不毛之地。外面的世界沒有一個人,因為人們都膽怯地躲在家中,怕出門后不幸遇到龍捲風或沙塵暴,因此喪身與自然災害中。 

  突然,一陣大風從西邊刮來,捲起了一團沙子,沙子在風的指控下跳起了搖擺舞。風越刮越大,沙子越卷越多。空中形成了一團濃煙。這時,我意志到這是沙塵暴。這團濃煙的氣勢越來越大,似乎所有的沙子都願意加入到這個隊伍中來。風越來越猖狂了,它如同夸父吞水般地狂卷沙子。這個害人的隊伍越來越放肆了,它們不僅狂攬隊員,而且還四處亂竄。幸運的是,沙塵暴沒有朝我家的方向襲來。但他朝另一邊更囂張地肆虐去了…… 

  我被沙塵暴的狂妄給嚇壞了! 

  我剛關掉窗戶,一轉身,房子後面又發生了大事:南邊一陣大風襲來,它雖然沒有捲起多少沙子,但也扼殺了幾株幸而存活的白楊。同時,北邊也刮來一陣大風,這比南邊的風更惡劣。兩股強風相向吹去。冤家路窄,它倆似乎都跟對方有深仇大恨似的,一見面,兩人立馬吵了起來,很快就動起了手腳。它倆越打越氣。打還不夠,竟纏在了一起。兩個人越纏越有勁,始終不肯退讓。這時,我猛地想起這就是龍捲風。我急忙捂住雙眼,只聽見龍捲風的聲音離我越來越近…… 

  “啊!”我從這個恐怖的夢中醒來。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出夢中的情景。清醒了一些后。我沉思:為什麼會有?這一定是人類破壞自然的結果。這不是龍捲風與沙塵暴,而是死神的影子。 

  頓時,我的心中湧現出一段發自肺腑的話:只有一個地球,世上萬物都依賴着這個地球母親。她給予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而我們卻又回報了她什麼呢?我們毫無奉獻,卻在這個地球上生活。它對我們無償地奉獻着,而人類不但不知圖報,卻恩將仇報! 

  人類啊!不要在執迷不悟了。地球只有一個,唯一的一個。請保護地球!
回目錄

划火柴——我的噩夢作文500字

記住了嗎?^_^

  划火柴——我的噩夢

  在今天的實驗課上我幾乎尖叫了4次,都怪那討厭的火柴,把我嚇得渾身出冷汗。班上還不止我一個害怕划火柴,你瞧!

  “啊!”“小心!”“火會吃了你的!”瞧,韓流又在嚇唬人了,嚇得同學再不敢划火柴。“我來吧!”我壯了壯膽,雖然我見了火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但我還是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試一試。我拿起火柴棒。覺得這跟幫有千斤重,拿着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韓流見了我遲遲不下手。急躁地說:“哎呀!連火柴都不敢划,膽小鬼,膽小鬼。”“哼!我可不是膽小鬼。”我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卻“撲通”“撲通”地跳,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心臟病。但我還是堅強地拿起火柴,用力往砂紙上一擦,“啪”的一聲,斷了。怎麼回事,好不容易有勇氣划,現在倒斷了,真是在關鍵時候掉鏈子!沒辦法,早小組好不容易的鼓勵下,我終於再有勇氣劃一回。終於,火柴擦出了火花,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燃酒精燈,然後又迅速吹熄火柴,想會被燙手似的扔在桌上。“我終於點燃酒精燈啦!”“哈哈!”我們小組都不禁笑了起來。

  再把目光轉向蔡奕鍇吧!瞧他那“熊”樣,劃一根,斷一根,後來還是周虹佚幫他點的呢!

  終於下課了,我的噩夢也結束了。雖然我學會了划火柴,但我的膽子還不夠大。所以我要多實踐,從時間中找到學習的樂趣。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第一章】新的轉學生,噩夢的開端!~?作文1000字

“鈴鈴鈴…”清晨,二階堂老師伴着鈴聲歡快的走了進來,臉上掛着笑不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同學們,今天又兩個新的轉學生!歡迎他們,我們的同學們!”隨後,兩個可愛的女生款款的走了進來。 

  第一個金黃色的斜單馬尾,長發蓬鬆地垂下來,讓她的長發閃閃發光的同時又不失高貴。靈巧地把絲帶捲起來,弄成一朵小小的薔薇花。上邊有碩大的蝴蝶結;深湖藍色的眼睛,櫻桃小嘴,臉色蒼白,很害羞的樣子;身體弱小(比璃茉還要弱小可愛),身體上的線條均勻的體現了出來。聲音甜美而富有彈性:“大家好,我叫冰月紫盈,大家叫我小月就好了啦!希望大家能和我成為朋友!” 

  第二個淺紫色的雙馬尾辮,飄着絲帶,如同水晶般讓人艷羨;粉紫色的雙瞳孔,臉色冷漠,舉止優雅而酷斃火辣,長長的睫毛濃密而讓人感到不同的美感,高挺而秀氣的美好的鼻子,漂亮的櫻桃小嘴,天生粉色閃着亮光,叫人驚訝,又讓人舒服。白裡透紅的皮膚,從沒抹過胭脂卻還是如此嫩滑,叫人想去咬一口。左手一串黑色的心形手鏈,整整齊齊地掛在那裡。右手不規則地纏繞着一些紫色的代表高貴的蕾絲。漂亮的纖長白嫩的手指,指甲微長,塗抹着粉紫色的指甲油,每個手指上都會有幾個水晶製成的蝴蝶。脖子上帶的蝴蝶吊墜和水晶吊墜。脖子上帶的玫瑰水晶項鏈和耳朵上的琉璃曼珠沙華耳鑽。頸上的音符相連,和玫瑰流蘇四葉草蝴蝶胸針等。“恩!我叫蝶夢戀翼,多多指教吧!” 

  全班男生的眼睛桃心冒個不停:“月兒殿下,蝶夢殿下,我們永遠支持你!咦咦咦?要是選班花的話,輪不到亞夢和璃茉了,月兒和蝶夢並列第一!”“我覺得月兒好看點!”“什麼啊,蝶夢殿下冷漠的讓人心跳!”女生:“我們永遠維護亞夢殿下和璃茉殿下!”亞夢:“璃茉,和你來的時候一樣呢!”“笨蛋一樣!”璃茉回答!方塊說著:“亞夢醬,這孩子有守護甜心呢!” 

  二階堂:“小月坐在唯世旁邊,蝶夢坐在亞夢前邊!”小月迫不及待的沖唯世打招呼:“唯世殿下,你好!”唯世心不在焉的恩了一聲,眼睛一直盯着亞夢看,小月狠狠地瞪了亞夢一眼。蝶夢一直盯着方塊,沒有動過… 

……………………皇室花園……………………………~~、 

  唯世宣布:“小月是小Q,恩,那麼蝶夢是P(公主)吧!”亞夢點了點頭,唯世興奮地笑容燦爛!!!小月惡狠狠地瞪了亞夢一眼:敢和我強唯世大人的J,還有H L的鎖,我一定會搶回來的!隨後衝著唯世甜美的一笑,令唯世心跳:“唯世大人!隨便你怎麼說我都答應!”全守護者肉麻… 

  蝶夢奇怪的看了小月一眼,意味深長的笑了。蝶夢的背後,一個邪惡的小甜心露出了潔白的牙齒:“看來,新的情況正在發展額!蝶夢,你眼前的唯世,小月和亞夢將會上演免費電影呢!”“恩,我知道了!”
回目錄

第十二個噩夢作文700字

月夢【-】 

主要人物: 

月夢 

性別:女 

年齡:16 

性格:乖巧可愛,偶爾也會發脾氣。 

玉兒 

性別:女 

年齡:20 

性格:孤僻,冷漠,對周圍一切與自己無關的事漠不關心。 

天羽 

性別:女 

年齡:16 

性格:活潑、陽光,好管閑事。 

日? 

性別:男 

年齡:17 

性格:孤傲,清高,對月夢有好感。 

靈暮 

性別:男 

年齡:17 

性格:活潑,陽光。 

雪 

性別:女 

年齡:未知 

性格:時好時壞。 

  “真是奇怪,”月夢對母親說,"媽媽,為什麼最近我的額頭上總是好光亮,天羽還說我的額頭像鏡子似,折射了光,灼疼她了。” 

  “哦,我看看。”月夢的母親蹲下來望了望月夢,不由得向後一倒,“雪,雪,雪!” 

  “媽媽,怎麼了?”月夢着急的問。 

  月夢的媽媽沒有醒,月夢帶着母親去找射手座的守護神夢緣,望着夢緣又細又尖的長耳朵和額頭上一顆藍色的心形水晶,急切地問:“我媽媽怎麼了?” 

  “怪了,怎麼回事,她的大腦芯片在運行,可連接神經的電波已經斷了!”夢緣美麗的大眼睛瞪得大大的。 

  “我該怎麼辦?夢緣大使,您說呀?”月夢哭了起來,靠近夢緣,拉着夢緣藍色的衣襟喊着。 

  就在月夢靠近夢緣的這一剎那,月夢的額頭突然射出一道燦爛的彩色霞光,夢緣一驚,向後一躍。 

  “夢緣大使,您說呀!”月夢驚叫着。 

  "你最近有沒有遇到什麼奇怪的人?”夢緣話鋒一轉。 

  “夢緣大使,這和救我母親有什麼關係?”月夢大惑不解。 

  “這不僅和你母親有關,還關乎全星系,全射手族!”夢緣聲音很大。 

  遠處,兩三隻黑色的、說不出名的鳥奸笑着 ……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噩夢”之日作文500字

  今天是2011年7月4日,我們學生最怕的日子之一,發期末考的成績單!一路上,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大汗淋漓,雙腿發軟,心裡想着在橙色的成績單上,在四門主科的旁邊,寫着幾個八十幾!在教師評語里,寫着我的退步情況,回家給爸媽看時,准把我打得屁股開花!

  沒關係,當我被打時,我叫道:今天奶奶我是條英雄命!

  雖然我每次都會平安無事,評語讓我飄飄然,去吃好吃的。但,這次的試題有些難,都會有附加題!

  我進入五(1)班的教室,同學們要麼閑談,要麼痛苦地表不快,眼前的情景讓我惶惶不安!

  熬到老師發成績單的時候,大家一聲不吭,其實誰都忐忑不安,七上八下。不料老師是點名講成績讓人上來領,這太不留面子了!

  聽成績時,我發現大部分女同學都退步了,我們誰都清楚,都是言情小說惹到的。由於班上只有我這個理想主義者不看,在家裡寫試卷,我在年級段里是第12名!我幸福地快尖叫,看了評語之後更是美滋滋的,這下我又可以享受一番了!

  而我的女同桌與我形成了對比,我進步,她退步。她最低考86分,我最低考95分!我真想譏諷她一下:擁有理想和正義的人是不會打敗的!而那些嘲笑公平和理想的人是遲早會被世界唾棄的!

  青田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金韻揚

回目錄

多可多比王國的噩夢作文500字

  多克多比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國家。多克多比王國里有一棵能源彩晶石,有一個多比他想得到無盡能源就想去偷,不料被守護在哪裡的勇士沙克給抓住了,帶到了國王的房間,國王說:你為什麼要去偷無盡能源呢?邪惡多比說:這不廢話嗎?有無盡能源就可以統治全宇宙,哈哈哈哈。國王說:統治全宇宙又怎樣呢?邪惡多比說:我就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國王說:你真是無藥可救,年輕人回頭是岸啊。邪惡多比說:呸。說完立馬拿出小刀捅向國王,沙克跑了過去用自己的肉身擋住了,擋了這一刀后沙克突然昏倒了,原來那把小刀有毒而且很致命,國王憤怒的說:把他關去天牢里,秋後處斬。邪惡多比說:憑什麼。國王說:就憑這兩條罪名就可以樣你永世不能輪迴,永不得超生。說著衛兵把拖了下去,關進了天牢。

  離秋季還有兩天。突然發生了一件大事,守護天牢的神龍和他弟弟神虎被捅死了用的毒,是和捅死沙克的那把刀上的毒是同一種,邪惡多比也不見了,國王過了幾年了才知道無盡能源被偷走了。

  國王還發現有一個王國建立了叫““烏卡王國””聽說建立王國的人叫烏卡王,是當年的邪惡多比,國王還知道烏卡王殺了很多多比,還做了很多壞事,國王才注意到烏卡王是來報仇的,不久烏卡王召集了100萬兵馬來攻擊我們,幸好我們知道了這個消息做好了防範的準備。烏卡們攻打失敗。

  不能說四年級:口袋喵喵

回目錄

噩夢中的地球作文600字

張開眼,這裡是哪裡?四周黑乎乎的,啊!那是什麼?太陽!好美麗啊!那地球呢?我沿着太陽往外看,地球是在八大行星中離太陽第三遠的。是它嗎?可它跟科學書上的地球簡直是一百把十度的大轉變,科學書上的地球可是一片蔚藍色的,亮晶晶的,如同無數的寶石鑲嵌在上面,可現在眼前的地球,跟宇宙一樣黑,被太陽照的那面如同火一樣紅,這就是人類心中的地球嗎?這就是人類美好的家園嗎? 

  我慢慢的降落,天空那輕逸的白雲不見了,代替它的是滾滾濃煙,一股臭氣襲來,害的我不得不捂上鼻子。腳下,一群群老鼠在逃竄,還有一些的動物的屍骨。鳥兒那清脆的叫聲沒了;花兒那撲鼻的芳香沒了;樹兒那嫩綠的新芽沒了。人類也都要滅絕了 …… 

  不知不覺,天已經亮了,可我發覺天比平常亮了很多,幾分中后,這裡如同沙漠一樣炎熱,四周的枯樹枝都燃燒起來,又過了幾分鐘,我的喉嚨像火一樣在燃燒,水,哪裡有水? 

  來到海邊,這裡已不是原來的海一樣那麼美麗了了,大海都渾濁了,魚兒的屍體都漂浮在海面上,看來人類對大海的污染可真嚴重,天上的太陽這麼毒,可能是人類排出的煙對大氣層的破壞,使太陽光輕而易舉的入侵地球,看來人類真的是自食其果。 

  這時,天空中電閃雷鳴,要下雨了,不一會兒,傾盆大雨直瀉而下,口渴的我忙喝一口,恩!這雨怎麼是酸苦味,這就是酸雨嗎?看來大自然向人類復仇來了。 

  “啊”我頓時醒來,哦,原來只是一場夢啊!不過,與現在有天壤之別的地球會出現嗎?讓我們用我們的雙手來保衛我們的家園吧!
回目錄

可怕的噩夢作文550字

可怕的噩夢 

  "啊,不要吃我!”我突然從夢中驚醒,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滿頭都是大汗.不妨你說我做了個很可怕的噩夢,你想聽嗎,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在夢中,我已經長大了,在一個很大很高的樓里工作,這個樓中間是一個很大很空曠的廠地,四周都是辦公室.一天我去給老總送一本冊子,突然感覺腳下震了起來,我沒當會事,繼續走,可震動越來越大,我沒站穩一不小心摔倒了.這時,我突然看見一個個頭高大的霸王龍闖進了大樓,在那個空曠的廠地撒野.我嚇的什麼都不顧了,只想着怎麼逃出去,丟下手中的東西,就和一個同事躲到了一個大木箱里.我們從一個小縫裡偷看外面,那恐龍吃了很多人,它發現了我們,我怕它吃了我,也不管了,趕快丟下同事,跑進了一個房間,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可我剛要鎖上門時,發現那門鎖居然是壞的:我真是倒了八被子的霉了,我的老天爺啊,你存心整我呢吧.想到這我趕快望外瞅瞅,看見恐龍正從門縫裡看我呢,我嚇的趕快頂住門,唉,我這小小的力氣怎麼能斗過過恐龍呢,恐龍一下子就把門撞開了,我也摔倒在地,慢慢的往後退,嘴裡還念悼"你....你別過來啊,你....在過來,我....我...我不客氣了啊”就在這緊張的時刻,我突然驚醒了.看看四周,哪有什麼恐龍嗎,原來是個夢啊! 

  後來我和媽媽說起這個夢,媽媽笑這說"你這傻孩子,你也不想想世界上還有恐龍嗎.”我摸着腦袋,傻笑了起來.
回目錄

噩夢作文100字

  靜靜深夜,入夢歸去

  茫茫天際,坐在那裡

  深夜恐懼,不安夢境

  虛假實夢,驚人不已

  難以入眠,狐疑夢境

  不安的心,期盼天明

  晝夜不分,非人折磨

  噩夢噩夢,不安夢境

  長垣縣孟崗鄉三中初二:雪眼

查找更多噩夢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