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①②噩夢之源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①②噩夢之源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海波島的怪事①②噩夢之源 標籤: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噩夢作文 我的噩夢作文 怪事作文

  黑影一閃,“嗖”的一聲,在瑩瑩視線中,突然消失了!瑩瑩快步上前,在黑影曾經站住的地方,回憶着黑影做過的動作:左手按住牆壁上神秘、朦朧的雲霧之中,玄幻、神奇呈金黃色的十尾鳳凰,似乎移動了什麼,然後,快速地左腳跺一下,右腳跺兩下,輕輕一躍,像在空氣中突然蒸發了似的,憑空不見了!瑩瑩皺皺眉頭,臉上是少有的嚴肅和認真。

  【某瑩:(潑婦罵街狀)**!什麼叫做少有的嚴肅和認真!我什麼時候都很嚴肅認真的好不好!!!!】

  【某凱:(沉穩淡定狀)蛋定!讀者們,誰不相信樓上那位的,請舉手!】

  【黑壓壓一群人——舉爪……】

  【某瑩:……】

  鳳凰異常美麗,華麗麗的金黃色閃閃發光,而色彩斑斕的十尾邊上的兩條尾巴中,第十尾中間完完全全地被雲霧遮擋,尾端從雲霧中伸出,第一尾只是露出中間,尾部悄悄躲藏起來,整幅十尾鳳凰圖亦真亦假,栩栩如生。瑩瑩不知哪來個放大鏡,好看的眉頭呈“川”字型,瞪着華麗麗的鳳凰,念叨着:“都怪你,都怪你,要不是你,那可惡的黑影早就被我抓到了……”於是乎,我們中華民族傳說中,華麗神奇的鳳凰很無辜地被一點也不華麗的某人,給華麗麗地記恨上了……

  “嗯……哼?”瑩瑩有了新發現。鳳凰的十尾周圍有一圈極淡極淡的黑邊,可以上下移動。瑩瑩眼睛一亮,直起身子板,微微踮起腳把十尾尾端推了上去,原第十尾與第九尾中部拼接,原第九尾與第八尾中部拼接……依次類推。直到原第二尾與第一尾中部拼接並射出鑽石般耀眼的光芒,瑩瑩學着黑影的動作,左腳輕跺一下,右腳猛跺兩下,怪事再次發生——瑩瑩也消失了,十尾鳳凰圖仍是十尾鳳凰圖,而她曾留下的足跡,也隨着她的身影,慢慢地,慢慢地,化作一團煙霧,消失……

  “你到底是誰……”迷迷糊糊的,瑩瑩下意識地問。“我是誰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的夥伴喲……”朦朦朧朧的聲音。“不要……不要傷害他們……不要……啊!!!!!!!!”瑩瑩一屁股坐了起來,腦袋裡像是裝着滿滿一罐糨糊,黏黏的,重重的,暈暈乎乎的很不舒服。身子下傳出一個異常好聽的聲音:“喲……你終於醒了?沒想到你功力這麼強,還需要我把我的功力的百分之一輸給你。其他人只是需要千分之一的功力……”“停停停停停停——你是什麼東東?廢話怎麼這麼多……”瑩瑩揉揉眼睛,吐吐舌頭小聲嘀咕。(嘁,毒舌的傢伙,知不知道它就是鳳啊親!)身下的那個東西並不生氣,但好聽的聲音卻忽然間變得尖利:“哎喲喂,這世間敢罵我的人越來越少了呢……剛來一個熟客,惜字如命的雪山公主,抬腳又來一個直白的白痴公主,除了你們兩個,還有誰敢不理我,打斷我,還會罵我的喲西……”“你說誰是白痴呢你!你還神經病呢!”毒舌的瑩瑩一激動,跳起來,往地上跺了兩腳。不跺不要緊,一跺就要命。腳下傳來一聲凄慘的尖叫,似乎有一種刺破耳膜的感覺。身下的東西急急地往下墜。千鈞一髮之刻,又是一個黑影閃過,瑩瑩被攔腰抱起,輕輕一閃,緩緩下落……

  那個黑影,是誰?為什麼鳳會說她是熟客?而剛才那個黑影,又是誰?事情越來越複雜,也即將,接近謎團……

  (注名:小夜覺得這主人公的名字啊……好像……好像幼稚了一點……所以,從第十三期開始,主人公名字改為:小凱=樂凱,瑩瑩:落櫻)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①②噩夢之源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①②噩夢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