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①①舞會噩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①①舞會噩夢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海波島的怪事①①舞會噩夢 標籤: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噩夢作文 我的噩夢作文 怪事作文

  小凱看着這個冒冒失失、穿着破破爛爛的女孩,微微皺眉,對瑩瑩使了個眼色。瑩瑩早已嚇出了一身冷汗,也心神領會了,她可不想被小凱行蹤不定的颶風給刮到珠穆朗瑪峰頂上去。她閉上了水藍色的眸子,伸出右手,對着女孩輕輕轉動,粉紅色的長發飛揚,她的身後立即出現了一股風暴,深紅色的(她的絕招深紅風暴啊親~)。緊接着,瑩瑩又伸出了左手,逆時針轉動90度,用食指微微指向女孩。又是一股風暴,閃閃的藏銀色——和深紅風暴一樣無比厲害的絕技——龍吟雨嘯。藏銀色和深紅色的風暴之龍不停交接着,把女孩圍在中間。一個紫色的大泡泡罩住了女孩。風暴退去,泡泡破裂,女孩站在了地上。她擁有着光滑白暫的皮膚,蓬亂的雞窩頭變成了幽幽的墨色長發,穿着一身華麗紫色的連衣裙,腳下是一雙柔軟的粉色舞鞋,只是神情還似剛才那般的緊張。瑩瑩走過去,關心地問:“嗯……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冒冒失失地跑出來呢?你……怎麼樣了?”女孩低下了頭,腳邊滴下了幾滴眼淚:“我……我叫亞迪·美玲,因為這一頭墨綠色的頭髮,人們都叫我幽姬,名字的意思是地獄的幽靈舞姬。我經常做噩夢。而每次噩夢醒來,噩夢就會成真,我強迫自己不能睡着,不能害人。今天有一個盛大的舞會,我一時興奮而忘記了啟動防睡系統,不小心又睡了10分鐘,結果舞會上,噩夢成真了……”話未說完,幽姬因身體還十分虛弱,一下子就暈倒了。小凱用小型旋風托起幽姬,並讓瑩瑩製作了一個粉色透明的雨屏。小凱在雨屏中凝視着幽姬好一會兒,冷不防幽幽地冒出一句:“我們……到幽姬的夢境中去看看,到底是何方妖魔!”“好……好的……老(兄)……小……凱!!!”瑩瑩被小凱幽幽的話語給嚇壞了,拍着胸口顫抖着回答。

  兩人帶着兩個精靈,輕念一聲咒語,便縮成了四顆小星星,“嗖”地鑽進了幽姬的腦海里。既然是竊探夢境,當然也得改改裝扮。瑩瑩變成了一個十八歲的少女,一頭紫發,戴着一頂小帽子頭飾,脖子上戴着一串黑金鏈子,鏈子下是一塊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和粉珍珠鑲嵌在一個黑色小熊鏈墜。她穿着一身淡粉色緊身抹胸晚禮服,踩着七公分高的白色魚嘴高跟鞋,上面還別著一朵藍玫瑰。精靈語則變成了一個十歲的小女孩,頭上也有一頂黑色小帽子,上面還插着幾根黑羽毛,穿着一身淡藍色的兒童晚禮服,再配上一雙奶白色的靴子,就是兩個活脫脫的白衣天使了耶~而我們酷酷的小凱同志(他變身後剛好比瑩瑩大一歲,19歲呢)蓬鬆的金髮轉眼變成了藍色,穿上了一套黑色紳士燕尾服,腳上是一雙黑色的皮鞋。旁邊那個十歲的小帥哥是誰?嘿,當然是精靈鷹啦!他的頭髮是棕色的,帥氣的劉海緊貼額頭,一身黑色西裝,也是一雙黑色皮鞋,兩個地獄的惡魔少年活生生地蹦了出來(白衣天使對惡魔少年,好有愛啊親~)。鷹和語牽起手,從容地來到舞池中大大方方地跳起了華爾茲。小凱先是沉思片刻,轉頭問瑩瑩:“你……會跳華爾茲么?”瑩瑩低頭不語。過了一會兒,尷尬地抬起頭:“不……我不會,以前我總是去買棒棒糖吃,從來沒學過舞蹈……”小凱拉起她的手走向舞池:“不管了,我教你跳,快!”至於在舞池中的事情,呃……

  “喂,你又踩着我的腳了!!”

  “啊啊啊啊啊,向右再向左不是向前!”

  “對,向左轉,向後邁一步……”

  ——————————————————省略

  舞會正和諧地進行着,“轟”的一聲,隱藏的炸彈爆炸了,天花板上的灰塵泥塊紛紛掉落,水晶吊燈蠢蠢欲墜,舞會一下子混亂了起來,一道黑影閃過,瑩瑩鳳眸一閃,追了上去……

  那個黑影到底是誰?敬請關注下一期——海波島的怪事①②噩夢之源!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①①舞會噩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①①舞會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