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別人歧視的眼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別人歧視的眼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由於每個人一生出來都有着很多的差異,身高、智力、家庭環境等等。可這些差異不能成為你對別人歧視原因。被人歧視的更不要自卑,自己看不起自己。要相信自己,使別人對自己另眼相待。這些話都是從我一位小學同學那裡學到的。 

 她是一位殘疾人,家庭環境也不好。父母只靠撿破爛的錢來維持一家五口人的生活費。可是她很懂事,一有空就去幫她媽媽做事。但是在學校就常被人欺負,說她是個“廢人”,她每天都是受着這樣的侮辱來上課的。有一次,我走過去問她,“你每天都被他們這樣罵,你還來上學?”她就笑着對我說:“因為我喜歡讀書。”“怪不得她成績那麼好了。”我心理默默地想。“他們怎麼說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是怎麼看待自己的,我媽媽常常教我不要放棄自己,努力學習,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到那時候,別人就不會再用歧視的眼光看待你,你將會成為所有殘疾人士的驕傲。” 

 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在我心理刻上了,永遠都不會忘記。心裡也感到特別愧疚,我的命運與她相比,我實在感到是太幸運了。每天吃好的住好的,可就是沒有想到父母是多麼的辛苦,也沒有珍惜上天賜給我這麼好的待遇。 

 在此,我要向全世界的幸運者說:“好好珍惜你們的一切,你們不能辜負上天對你們的好,努力奮鬥吧!”同時也要向不幸者說:“不要自卑,相信自己比別人做的更好,也不要埋怨,這是上天給你們的一個考驗。”

您正在瀏覽: 面對別人歧視的眼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別人歧視的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