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紫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紫藤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透過紫藤葉碎成幾塊印到我的手上,零零散散但又似乎異常整齊,煞是好看。 

我仰起頭,享受着散碎陽光的溫暖。腦海中浮現了一個畫面…… 

紫藤架下,坐着一對母女。女孩還很小,短短的頭髮被微風吹拂着,很是清爽。女孩烏黑的眼睛毫無遮掩,直勾勾盯着一串串的紫藤花。那花微微地發出紫色的亮光,一串一串垂掛在藤蔓上。女孩張開小嘴:“媽媽,那紫色的花叫什麼名字呀。好漂亮哦!”母親順着女兒的指頭望去,便說:“那叫紫藤花,是不是很香啊?”女孩痴痴地望着那花,傻傻地點了點頭。母親憐愛地看着女孩,撫了撫她的頭髮,“寶貝,你就是那一串串的紫藤花,而媽媽就是那藤蔓。”“那媽媽就會永遠保護我了,對吧?”女孩歪着腦袋,稚氣地問。母親看頭女孩笑着點了點頭。於是,女孩更加專註地盯着那紫色的小花。心想,那是媽媽,那是我…… 

漸漸地,女孩困了,頭枕着母親的腿睡去了。一陣風吹過,一朵小小的紫藤花落在女孩的碎發上。然而,母親只是注視着,慈愛地注視着女孩與那朵飄落的小花…… 

現在,女孩已經褪去稚氣,成了現在的我,但我仍然固執地喜歡盯着紫藤花。一陣風吹過,一朵小花落在我的發間。 

這又是那種風,又是那朵小花,又是那慈愛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那紫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