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 標籤:我要的是葫蘆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不重作文 結果作文

   自從我參加PK大賽以來,我每天上白雲飄飄網作文網,都會關注作文PK大賽的結果。

  今天打開一看,哇!令我大吃一驚,由這些天還算平穩的9點幾分、8點幾分下降到現在的7點幾分、甚至是將近6分。不但如此,還有給了我這篇作文的否定。我一看之後,真的很憤怒、很傷心,給了我“這個作文一點都不好你說“你們八(9)班的人沒道德”我怎麼知道他們道不道德,你應該拿*會上的人來舉例,來說他們怎麼樣!”這樣不公平的理由,來說明我作文一點都不好。也許我作文真的有很多的不足,但是請他尊重一下我,不要給了我這麼不公平的理由。

  可能是我看見今天的分數像箭一樣掉下去,我很不開心吧。但是我覺得無論作文PK賽的結果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志在參與。

  沖蔞中學初三初三:naidy奈奈

  點評:對,你想的沒錯,作文上了網站,就會有人評頭論足,不要太在於別人的看法,積極地參與吧,你會越來越有收穫的!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