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春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的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春的日記

窗外的桃花漸漸展開花瓣,柳樹漸漸展開了花瓣,柳樹漸漸綻出了新芽,小草兒也偷偷地冒出了地面。春天,來了。 

 邁着輕盈的步伐,戴着喜悅的吹笑,迎着和煦的春風,我們來到了龍山景點區。芳香宜人的優美景色,古色古香的名族建築,驚險好玩的娛樂項目,把這個原來普普通通的地方裝點地引人入勝,令人流連忘返。 

 城市中的高樓林立,鄉村中的雅靜之屋。這次,我算是領略到了。一根圓木交不亂,排得整整齊齊,顯得十分雅觀,令人忍不住想進去觀賞 

 春天到了,不光是植物蘇醒了泛出了綠意。動物們也開始活動了,小蜜蜂在花朵間嗡嗡地飛着,忙着採花釀蜜,螞蟻到處尋找食物,一杯下次的長眠。樹枝上,小鳥在不停的歌唱,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迎着風鳥兒在飛翔;迎着風,綠葉在搖動;迎着風,我們在奔馳,首先我們來到的是一個名叫“旋風賽車”的娛樂區。一輛輛玩具車,載着我們飛馳着;它雖沒有真賽車那樣的速度,但卻也沒有少掉那份驚險與歡樂。它雖沒有華麗怡人的外觀,帶卻有載人奔馳的豪放,我喜歡它。 

 我愛春愛那充滿溫馨的春風。我愛春,愛那充滿情意的細雨;我愛春,愛那雨後泥土的芳香;我愛春,愛春天中的鳥鳴與蛙叫。 

春天,是希望的季節,是萬物的開始。我愛希望的春天,愛火熱的春天,讓希望之火燃燒吧!

您正在瀏覽: 新春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