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辭歲迎新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辭歲迎新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辭歲迎新春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今天是大年三十,外面一片熱鬧的景象。“噹噹當……”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煙花和爆竹便齊鳴起來。爆竹的響聲與煙花的絢麗,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此時的場面,被笑聲、鞭炮聲、喊聲、樂曲聲合成的旋律包圍着,我彷彿是在聆聽一場美妙的音樂會。煙花的種類各式各樣,真讓我目不暇接。當我在享受這場美妙的音樂會的同時,已經摩拳擦掌地準備放我的“武器”了。 

我拉着爸爸走出家門,拿着長短不一的煙花去放。爸爸把一個“重量武器”放到地上,我躲在一邊,等待着爸爸的精彩表演。這時爺爺和媽媽也出來觀看,沐浴着煙花帶來的歡樂與笑聲。爸爸拿出打火機,小心翼翼地把煙花點燃。頓時,只聽“轟”的一聲巨響,一顆煙花彈向天空飛去,一瞬間炸開了,那彷彿是一朵美麗的蓮花在空中展開了花瓣,這時,一顆又一顆的煙花又從炮筒里噴出,像無數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閃而過……接着又是一掛鞭,爸爸依然把它放在地上點燃,那清脆的爆炸聲真是震耳欲聾,我忍不住堵住耳朵,那節日的喜慶掛在了人們臉上。接着,我也要大顯身手了。我把一個被我稱為“小坦克”的花點燃,“小坦克”的上蓋噴出幾厘米的火花,別瞧它小,也不失煙花的美麗,正當我感到神奇與喜悅的時候,更讓我吃驚的是那“小坦克”噴完花后便慢騰騰地向前行走,到了一定位置時就停下了,好像是一個真坦克在執行任務。還有“滿地花開”和“太陽花”,都讓我感受到了一個又一個的驚喜。 

  很多人家都把大紅燈籠掛出來了,貼春聯,貼福字。真熱鬧呀! 

  真是: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您正在瀏覽: 辭歲迎新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辭歲迎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