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 講文明 樹新風 

  人說奧運年。遙遠的夢幻王國也帶着幾千年未消失的夢幻色彩來為北京奧運歡呼喝彩。這是多麼榮幸的一件事情! 

  這不,被包在七彩泡泡內的夢幻城堡正在不遠萬里,不辭辛勞地蹦蹦跳跳地跑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來幫人們傳達奧運精神。直到現在,他們已經環世界一周。所以,要在首都北京做一個“傳達奧運精神巡迴義演”活動。 

  夢幻城堡來到北京,停在了天安門廣場上。只見頓時,充滿神秘色彩的泡泡無聲地熄滅,成為城堡富麗堂皇的後盾。接着本國度的國王威風凜凜地走出來,后又平易近人地說:“ 

  大家好!我是夢幻王國的國王,不過在這裡,我就是大家的朋友。我演講的題目是“迎奧運”。2008,你我同在。中國是一個實力派的國家,我們能來祝幸,身感榮幸。在此,我代表本國度向熱情好客的中國人名表示忠心感謝!從2001年的申奧成功,到近幾年為奧運而付出的努力,再到2008的輝煌與熱鬧,中國人民始終手牽着手,永不鬆弛,永不懈怠,勇敢地向前邁着塌實的步伐。為的是用新的精神風貌迎接盛大的奧運!從各城市的體育館到北京的鳥巢,從各服務業的優化到T3飛機場的建設,無不在訴說著中國的偉大。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遊客的舒心,為了迎接輝煌奧運年!…… 總之,迎奧運,一切都會順利進行!謝謝大家 

  ! 

  好像13億中國人民都在現場,一陣暴烈的掌聲響徹雲霄。 

  下一位出場的將是本國度的公主小妹,她演講的題目是“講文明”。聽,雖然是位千金,但卻沒有一點嬌生慣養的口氣:“大家好!我來自夢幻王國。這一次,我隨父皇一起宣傳北京奧運主題。讓我大開眼界,足足領略了韻味十足的中國。古老的中國文化,好客的中國人民,讓我不得不為你們再一次宣傳“講文明”!看到電視上為了迎奧運而拍的公益廣告,我真感慨。對於撿廢紙來說,人人為之,即使是小孩子;幫助老弱病殘,人人為之;高齡80歲的老爺爺,環城繞行,手拿塗漆,把所有非法小廣告都廢掉;商場里,每一個服務業部門,對待賓客極好,禮貌文明的服務,讓賓客感到如至家歸!總之,中國國家的每一個人都扮演着一種角色,一種至高無上的角色!但願這種好的社會風貌可以一直延續!謝謝大家! 

  台下有沉浸在掌聲之中…… 

  最後一位上場的是國王的兒子------英俊瀟洒的王子。高貴的氣質讓所有人的目光又集中在了這裡。他清了清嗓子,說道:“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樹新風”。2008,是中國的奧運年!在隨父皇踏遍中國大地的途中,我遇到了活潑可愛的學生,他們一起動手製作“為奧運加油”的海報;遇到了和我一般大小的青年,他們好自由,在海邊呼喊:北京,加油;遇到了30出頭的年輕人,他們辛苦地工作,為奧運而努力;遇到了老當益壯的老年人,他們早早起床,練“奧運操”!我所見到的,是中國幾千年傳承下來的好風氣。人在奧運年,他們樹立新的態度,並以這種態度去祝福奧運!偉大的中國人民!謝謝大家! 

  掌聲仍是雷鳴般…… 

  義演活動已接近尾聲所有參加活動的夢幻王國成員都走上台來,示意讓中國人民也上來。以夢幻王國最虔誠的方式:“面對面,雙手合閉”來共同祝福北京,祝福奧運!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義演活動就在一片心之聲中結束了…… 

  指導老師:劉俊琴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