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1)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傑已經按了無數次的門鈴,還是沒有人開,要是以前,編號89757早就會來給他開門了,今天是怎麼了呢?傑心中掠過一絲疑惑和擔心,他拿出自己很久沒用的鑰匙,輕輕轉動鑰匙,推開門,他最不願意看見的一幕還是映入了他的眼帘…… 

  編號89757靠着牆半蹲着,一點也沒有了生機,她那美麗的雙眼已閉上,長長的睫毛上還留着露珠似的淚滴,那是為他而流的啊,胸前的生命線---電線已被掐斷,還有半截懸在空中…… 

  傑呆住了,兩行淚已經悄然劃過他的面頰,他卻全然不知,他的視線停留在編號89757身上無法移開,他的兩腳已經無法移動,時間好像靜止了,一切都凍結了…… 

  傑的思維回到了5年前的夏夜…… 

  那是一個美麗的夏夜,傑和怡從家裡出來,母親到底還是拒絕了怡,難道“家境”真得這麼重要嗎?難道非得“門當戶對”嗎?傑和怡都沒有說話,只是牽着手默默地走着,也許每個人心裡都在想着什麼。傑停住了腳步,怡轉過身,等着傑開口,這就是他們兩個的默契。傑開口了:“我們私奔吧!我們可以離開這一切,我們可以自己去生活,我們去海邊吧,你不是很喜歡大海嗎?我們要有一個自己的家,自己的孩子,不用和任何人聯繫,只要有你……”一陣沉默,許久,怡抬頭望着傑的雙眼,默默地點頭,用只有他們兩個才聽得見的聲音說“好,我在家等你,明天我們就離開這裡。”…… 

  第二天清晨,太陽剛剛露出臉,傑已經收拾好了東西,踏着晨曦,他滿懷期待地走在去怡家的路上,其實他昨夜根本沒有睡着,他怎麼會睡得着呢?他一直都在想以後的生活,一直都在想怎樣給怡幸福……到了怡家,他拿出屬於自己的怡家的鑰匙,悄悄地打開門,他是怕把怡吵醒,因為怡一直都是在太陽光正好照到門前那棵梧桐樹樹頂時醒來,而此時,陽光才剛剛爬到梧桐樹一半的地方。來到了怡的房間,怡安靜地躺在床上,像是一個天使,旁邊放着一個可怕的小藥瓶,在她的手裡,還握着一封信。傑傻了,什麼都做不了,手裡的東西已滑下他的手落在了地上。他拖着步子來到怡身邊,手顫顫巍巍地拿過那封信,展開…… 

 傑 

  當你看這封信時,我已經離開了你,不要落淚,你知道我會心痛的。你說要和我私奔,你知道我有多麼得開心嗎?你讓我知道了你是多麼得愛我,你為了我放棄一切,你的家人,你的公司,你的幸福未來……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我不能為了自己讓你失去這麼多,讓你的未來葬送在我的手中。於是,我選擇了離開,也許這是最好的,你會幸福的。回去向你母親道歉,她會原諒你的,她說的對,“為了一個女人,不值得。”,做個好兒子!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女孩,她會替我愛你。我再另一個世界會繼續愛你,不要流淚,一定要幸福!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