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傑望着床上天使般的怡,心都要碎了,他哽咽地說“怡,你好傻,你真的好傻!什麼未來?沒有你,那一切還有什麼意義呢?我的幸福就是你啊,你走了,我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呢?你好傻啊,你走了我會幸福嗎?……” 

  …… 

  一道神聖的光芒忽然出現,光芒中走出一位美麗的女神,她正是愛神---維納斯。這個奇迹傑無法接受,他只能獃獃地看着愛神,不知怎麼做。 

  “年輕人,我是愛情女神,你如此深愛着這個女孩,做為愛神,我正是要成全像你們這樣的愛人,我可以幫你,讓她復活。” 

  傑聽清楚了,這是希望啊,他站起來,走近女神,用將近嘶啞的聲音說“請你幫我吧!” 

  “我可以讓她化身成為一個機器人,但是你不用擔心,5年之後,她就會變為原先的女孩,你的怡,但是,必須要五年,而且不要告訴她。”於是,編號89757誕生了。 

  …… 

  在這五年中,編號89757,也就是怡,全然不知。而傑,卻在苦苦等這5年後這一天的來臨。 

  …… 

  傑的思維收了回來,他面對的還是死去的怡,他跪下了雙腿,“你為什麼總是這麼傻?為什麼就不能等一天?難道你就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嗎?明天就正好5年了,你卻偏偏……” 

  “也許這就是宿命吧,活着,無法在一起,也就只有死了,我無能為力了,年輕人。”傳來了愛神維納斯的聲音,或許是傑心裡的聲音。 

  傑決定了,隨着怡離去,世上已經沒有了牽挂,不如和怡去另一個世界在一起。其實,5年前,傑就想過了,沒有怡,自己就沒有了幸福…… 

  於是,在5年後的一個夏夜,傑也安靜地離開了,臨死之前,他牽着怡的手,誰都無法將他們分開。 

  天堂中,怡在翹首?望,傑在向她奔跑,兩個人終於在這個世界,幸福地在一起…… 

  …… 

  生沒有你,死與你相依。 

  (終結) 

  (註:請與“編號89757的毀滅(女生版)”聯繫起來看)

您正在瀏覽: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號89757的毀滅(續)(傑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