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淚落知多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淚落知多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夢想着自己有一天可以變得討人喜歡。然而,她太平凡了,不知她在夢裡為現實中自己與理想中完美女性的差異,落過多少眼淚。每當她夢見自己與自己的王子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山盟海誓,她笑得有多開心。然而在醒后,又為自己的平凡哭過多少次。 

  但,他的出現改變了她,他陽帥氣、品學兼優,家境富裕。或許是因為青春期的緣故,她對他略有好感,卻不敢接近。因為他身邊的女生太多,她們都太優秀,而他卻從不看他們一眼。但她卻毅然的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她不再去幻想自己今昔的愛情,而去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奮鬥。 

  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終於一全校第一的成績引起了他的注意。一天,當她一人坐在天台凝望風景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說著那句她討厭的話:“嗨,哥們兒。”她回頭怒視四周,然而當找到那個人的時候,她驚呆了。而他卻以一個毫無缺點的微笑向她走來,對她說:”走,打球去。”她卻淡淡地說了句沒空。”瀟洒的離開。只留他一人茫然。此後他們一直混在一起,她的成績卻一直居高不下。高中畢業的時候,他約了她。讓她意外的是他竟然向她求婚,但她並未答應,此後他們各奔東西了。 

  她在打拚時受過許多苦,但她沒有放棄,因為她有夢想。終於她成功了,有了自己的公司。她回去找他,但卻聽說他出車禍死了。她奔到他的墓前,哭着說:“你知道嗎,你一直是我的夢想。”  

  此後,不知他多少次出現在她的夢中,她不知自己夢裡落了多少眼淚,然而她仍然堅強。因為她知道她的夢想就在她身邊的某個地方關注着她,她要堅強、要快樂,要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夢裡淚落知多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淚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