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香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香的季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怕前進,只是,怕在飄香的季節留下冰山破裂的心跳。

  很久沒有這樣對着空蕩的山谷大喊,是幸福束縛了我,還是無知詛咒了我,飄香的季節,最淺的美麗我看到了最深的痛苦。

  考場北邊的窗戶,投下木質格子般的光影,如同明滅可見的火車,駛向遙遠夢幻的未來,突然感慨,朦朧般易碎的東西,真的經不住永恆的衝擊嗎?兩個小時的頭腦拼搏,考試終於結束了,和鄰座的的女孩互打招呼,我知道,我們都成功了。

  走出考場,是青春,總會飛揚,只是這個飄香的季節,我又錯過了什麼了嗎?

  收到好友的短信:月亮可以忘記我,但你不可以O。用月亮來襯托一段友情,這確實是個不錯的想法,只可惜,我不是那種可以站上雲端,自豪的宣灑霸氣的女孩,我只喜歡六等星,卑微的六等星,藏在幸福深處的六等星。

  像是被緊緊地包裹着,望得到,聞得到,卻觸摸不到這飄香的季節,坐在石階上,我只想等待懂我,也懂這個季節的人出現,然後開始進行一場熾熱的交流,只是,在冷漠的城市中,又有誰肯駐足在這長滿的苔蘚的石階上,望望眼前渴望童話出現的女孩。

  遊離在宇宙的邊緣,或許這樣的憂鬱在15歲的藍天里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但,灰色的我,只想讓灰色的憂傷在透明到可以觀摩的生命里留下那麼一點點的印跡,15年後,讓記憶打開,我可以清晰的看見青春中那些色調分明的過往,張狂的喜悅,沉靜的憂傷,然後咯咯地笑,青春我無悔。

  我的時間流逝得可怕,站在另一條起跑線上,不需要華麗的喝彩,我要那淡淡的微笑,攜一份甜蜜上路,儘管玻璃灑滿了道路,也可以說這個季節我不孤單。

  愛做夢的女孩,愛幻想點的女孩,總是在一方痴痴地等待,有人說,這樣的人終究有一天會為消磨光陰而後悔,其實,讓滿滿的希望灑滿心頭,提前去感知未必會發生的奇迹,未嘗不是小小的幸福。這個飄香的季節,淡淡的香味又隱藏了一股怎樣驚濤駭浪的氣息,我不知道,我只想讓這個世界簡單,再簡單點。

  我嘆氣,不是為了煩惱,而是為了深呼吸,飄香的季節,有了一份簡單的質樸,這就夠了。

——後記

  松熹中學初二:張沁慧

您正在瀏覽: 飄香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香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