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的暖意已經漸漸地流逝了,樹上的葉兒也悄悄地退去了綠衣,換上了一件件黃杉。風兒陣陣吹,樹葉兒搖曳出了秋的美麗。

  踏着落葉鋪成的路,發出“吧唧吧唧”的響聲,似乎在為秋天的打來而歡呼。黃綠相間的草坪上,匯聚着一小堆一小堆的秋葉,有的還沒有全部的枯黃,像是被風硬生生地扯下來的。一片接一片,一日復一日,秋葉在草坪上裝點着,似一朵朵黃色的花朵,開的遍地都是。為這凄凄的秋天添加了一點暖意,讓秋天不只有寂寞和悲涼。

  看,幾隻小麻雀飛過,落在了我前面的一棵樹樹上,好像是一棵香樟,它們也忘不了這凄美的秋天吧。抬頭仰望,香樟樹依然是藍天白雲下最美的映襯,它似乎並不知道天氣變涼了,還穿着一席綠衣,只不過加了一件黃色輕紗。粗壯的主幹被塗上了白色的塗料讓它更好的過冬。風呼呼吹過,臉上有些涼望着粗糙的樹皮,難道它不怕冷嗎?一群蝴蝶般的落葉徐徐地飄落,我甚似在蝴蝶中嬉戲,與它們一起翩翩起舞。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我喜歡這凄凄秋景,這棵棵秋樹,還有那如蝶般的秋葉。

  梅里中學初二:陸立冬

您正在瀏覽: 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