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奶奶家裡,我試着捕捉秋姑娘的氣息。我走在小院的小路上,腳下軟綿綿的,低頭一看是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這些可愛的小精靈猶如給大地鋪上了一層毛地毯。 

  又一陣秋風吹過來,樹葉發出了“沙沙”的響聲,一片片梧桐葉在風裡打着旋,然後一頭欣喜地撲進大地母親的溫暖的懷裡,這就叫做落葉歸根吧。我也不由地伸出手接住一片,那金黃的葉子多麼像一隻金船。於是我試着把它放到水裡,看它在水裡飄蕩,我的心思也好像飄到了很遠的地方。 

  看,那邊有一棵銀杏樹,我不禁停下了腳步。多美的葉子啊,就像一把晶瑩剔透的小扇子。仔細一看,金黃的葉片中,還有些許的綠意。是呀,它曾經在春天裡生機勃勃地生長,在夏天裡變得更加綠意盎然,到了秋天卻要翩然落下,它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看它落到地上,成了一些小動物的樂園,有的小蟲兒用它做窩過冬呢! 

  不遠處,火紅一片,惹人的眼睛。哦,那是美麗的楓樹林啊。楓葉可是秋天的小精靈,小小的楓葉像在拍手跳舞,歌唱,好像在迎接秋姑娘的到來吧。看到這美麗的楓葉,我還想到了一道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又一陣風吹來,許多的樹葉又紛紛揚揚地落下來。我彎下腰來, 撿起幾片,捧在手心,認真地看着,多美了秋葉啊,我要把你放進書籤,讓你的美麗永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