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 葉 

  李 涵 睿 

  一陣秋風吹來,給過路的行人帶來一絲涼意,也給樹上的樹葉帶來秋的訊息。我聽見樹葉的歌聲,我看到秋葉優美的舞姿。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秋姑娘作怪。 

  我看見滿地金黃的樹葉,走在林蔭道旁,兩旁古木參天,滿樹的金葉,猶如一塊塊金子簇擁在一起。幾天後,我再次來到小路旁,腳下是一條百米長的“金毯”。仔細一看,原來是落葉組成。這條“金毯”上綉着零星的幾朵青色的小花。我拾起一片來,細數它的紋理,是那麼細膩,那一條條清晰的葉脈,彷彿是樹葉的血管,這裡面流淌的是春的希望。 

  我聽見的樹葉的歌聲。微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彷彿在說悄悄話。“沙沙,沙沙‘秋風為它伴奏,歌聲是那麼甜美、悅耳,讓人永久痴迷其中。 

  夜晚,燈火輝煌,盛大的舞會開始了。大家共同牽手,跳了一曲華爾茲。看,這兩位“姑娘“,身着金色禮服,跳的是那麼美。這些舞者好像是真正的演員,輕盈的旋轉落下,為這場舞會增添了華麗。秋風弟弟為他們伴奏,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好美。 

  秋天的到來,是為秋葉送行的,他們即將回歸於土地,為大地母親補充營養,他們在跟我們道別:親愛的朋友,明年見。

您正在瀏覽: 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