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葉,我讚美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我讚美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審美觀極高的人,我喜歡在海邊欣賞它的波瀾壯闊,喜歡在夏季聆聽雨的聲音,喜歡在冬季玩味大雪世界的銀裝素裹,但我最喜歡的是秋風中獨具風韻的秋葉。

  早上,推開門,一陣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隨之望去,幾棵挺拔的楊樹站在路邊,它們正在抖落一年的風塵——葉。那場面好似天女散花,她酣暢淋漓地揮灑着自然的美。那種美,是畫家所無法表現的——樹葉已經微微呈現憔悴的黃色,但那卻是美麗的,它們要開始跳舞了,三五成群,打幾個旋兒,像金色的蝶一樣,飄飄揚揚,毫無保留地把那份天真無邪,把那份美呈現給人類。再賞地面,一層層落葉就像金子一樣,靜靜地躺在地上,在遠處放眼一望,這裡就像金色的海洋,葉的天堂。每當人們走到這裡,便會情不自禁地說到:“啊!多美的葉啊!葉一落,秋天便走向了成熟!”

  啊!秋葉,我讚美你!你沒有春天那樣嬌貴,沒有夏天那樣暴躁,只有默默無聞地呈現你的別具一格的美。秋葉是一位匠心獨運的畫師,成竹在胸,揮灑自如,把秋之圖描繪地美麗無比,層次分明;又如一位循循善誘的導師,引領秋天走向成熟。啊!秋葉,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秋葉,我讚美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我讚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