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去不知道,一去下一跳。哇!我快幸福的暈倒了。男女生比例竟是32:11,且這裡帥哥雲集,真可謂到了天堂!不如趁這次補習找個BF吧!對!心動不如行動,現在就開始。 

  鈴... ...鈴聲響起。我趕緊回位坐好。咦?奇怪,我旁邊怎麼沒人呀?我正在沉思着,班上Girl們尖叫起來:“哇!好帥噢!哇,我的偶像,我的王子!哇... ...哇... ...” 

  什麼嘛!一群超“花痴”。我正在想,一個磁性而低沉的聲音對我說:“你好!”“你也好!”我不經大腦思考脫口而出。咦,是誰?我急忙抬頭,哇!好帥。大約一米八左右的個子,穿一套牛仔緊身服,加上臉上那密死人的微笑。天啦!簡直酷畢了!帥哥在此,其有不問姓名之理,於是我下作自我介紹:“我叫安安!你呢?”“我叫健。”他微笑着回答。哇!那笑容使我神魂顛倒,險些倒地身亡。(幸虧我生命力強) 

  慢慢的,在女生的“衛生眼”之下,我與健成了無話不談的“哥們”,但時常也鬥鬥嘴。 

  這天同往常一樣,我是最後一個進教室的。當我坐下時,老師便隨之進來“安安,你來的真實時候。”健一旁笑道。“那當然,本小姐可是精心計算過的。”我厚着臉皮回答。“看來,閣下是為計算高手了!能否請教小弟及找?”“豈敢,豈敢。”我搖了搖頭。健故意哀求地說:“請問閣下,高級+笨蛋+白痴等於什麼?”我一愣,不知如何回答。“哈哈,你真是孤陋寡聞啊,等於高蛋白呀!”看他那得意的樣子,頓時血液沸騰,當場K了他一頓。 

  後來怎樣呢?請看下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