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喂,這題怎麼做?”我指着題問他。他看着我,然後不耐煩地說:“老師不是剛講過了嗎?”“

  可是我沒聽懂嘛!”“你真是無藥可救了。”他一邊給我講一邊在本子上寫:我一邊聽他講一邊點頭說是。誰知,我不經意抬頭,剛好看到他的特寫。哇,真不愧是帥哥,近看更帥了,不知不覺中就看呆了。“安安”健猛然叫了我一聲,使我神魂歸體,一時間不知怎麼好,只得紅着臉埋着頭。而健卻笑着說:”別用這麼覺悟的目光看我,沒有人告訴你這樣看BOY回很容易讓人犯罪嗎?我的CLASSMATE。”我痴痴地笑起來.

  今天——補習的最後一天。我起得很早,本想和健多說幾句。可嘴巴不爭氣,什麼也說不出來。“怎麼了,有心事?”我點點頭。“別去想了,煩惱多了會變成老太婆哦!”健笑着向我做了個鬼臉,我也勉強緝出一絲笑容來回應他。(現在想想,當時一定很難看)

  放學了,同學們都走了,只剩下我和不知為什麼留下來的健。終於健開口說話了,卻一語驚人:“我喜歡你。”由於太突然我不知所措,只是傻傻地坐在那。健見我毫無動靜一把拉住我,生氣地問:“你不喜歡我嗎?”我見他如此激動,心裡不知怎的十分高興。我輕聲對他說:“我非常喜歡你."說完邊撲健的懷裡....... 

  朋友們,我會努力的.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習班的浪漫陷阱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