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生活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生活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春風輕拂大地,路邊的小花綻放了美麗;當清晨第一縷陽光照耀大地,停留在葉片上的露珠閃亮了美麗;當搗蛋的雨點落到土地上,潛藏的蒲公英種子萌發了美麗……

  收藏生活的美麗,便是收藏心中的那份最純真的喜悅。收藏生活的美麗,走到哪兒,心靈依舊溫暖如春。

  那是一份最自然的情感,用慧黠的雙眼洞悉事物的本質,看到他們最美麗的一面。就好比一首歌《野百合也有春天》。是的!無論是怎樣的事物,最本質的一面是最美麗的。綻放的野百合,雖不起眼,但最美麗的不是外表,而是純澈的心靈。即便再不起眼它們也有春天,它們和任何事物都一樣,它們擁有春天,它們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漸漸地,學習的壓力壓在了我的身上,每次都悶得喘不過氣來。孤獨和寂寞如潮水般向我襲來,一浪接一浪,一次又一次地席捲心靈僅有的那份歡樂。偶然間,發現了一朵野花,生長在沒有水分,貧瘠的土地上,它很頑強。即使並沒有水,沒有營養,它也能傲然挺立在這裡。也許它並不起眼,但它是美麗的,那是一種不願屈服命運的美。我心中的陰霾漸漸淡去。

  自那以後,我便喜歡上追逐美麗。我把那些美麗漸漸地藏在心裡,心中早已不復以往一般的陰霾。那是明亮的心境。在那裡,收藏着我挖掘來的美麗。那是空明澄澈的美麗,那美麗隱藏着世間百態。

  追逐美麗的腳步不曾停過,收藏美麗的慾望更不曾消散過。我早已愛上這種滋味,這是一種奇妙的滋味,甜甜的,淡淡的,卻如蜜般在我的心頭蕩漾開來。

  收集生活的美麗,止不住不伐,不斷地探索,不斷地追求,用獨到的眼光探索生活,品味生活,不讓一絲一毫的美逃過眼睛,再把這些美收起來,放進心中的保險柜,不讓歲月的竊賊把它們偷走,這是要珍藏一輩子的守候。

  福建莆田涵江區初二:田雨旎

您正在瀏覽: 收藏生活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生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