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百望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百望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百望山 標籤:望山作文

當我們走進了百望山時,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太陽公公也快要下班了。雖然如此,但我們依然遊興不減,興緻勃勃地觀賞着。從山底向上望去,整個百望山像一位英姿颯爽的巨人,威武極了。這位“巨人”身上還披着一層朦朦朧朧的翠綠色,給人一種生命力充沛的感覺。 

  再向上走一點點,一片密密麻麻的碑林便映入我們的眼帘。從這片碑林可以了解到有不少偉人都曾經觀賞過此地,我們可以稱的上是踏着偉人的足跡向上攀登了。 

  再看路的兩旁,一排小樹錯落有致地排列着,好像百望山的一群小衛士。一陣微風輕輕拂過,柳樹姑娘那碧綠碧綠的枝條在隨風搖曳着,彷彿在對我們說:“親愛的同學們,歡迎你們來到百望山,祝你們玩得愉快!”桃樹姑娘也不甘示弱,她使出了自己的傳家寶貝------紅艷艷的桃花,使來往的路人都忍不住湊上前看一看,或者拿手摸一摸。我們就這樣一邊走着,一邊欣賞着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美景。 

  正在我們看的高興時,一直沉默不語的吳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你們分成三組,比一比那組最先到達山頂吧!”聽了老師的話,大家再也無心欣賞美景了。只見第一小組的同學都象脫了韁的野馬,撒開兩條腿不顧一切地向前奔去。而我們第二小組的同學呢,都懶的跟他們爭什麼第一第二的,一邊悠閑自得地走着。嘴裡一邊哼着小調。第三小組的同學才最有趣呢!他們用一根長草繩互相拉着,齊心協力喊着口號想上走去。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全都順利到達了山頂,此時的天色已晚了,西面彩霞映紅了半邊天。這時不知是誰跳起來,指着山下滿臉興奮地喊到:“大家快看,下面有多美麗啊!”聽了他的話,大家像吃了興奮劑一樣,一躍而起,不約而同地向下望去。“哇,真的好美呀!”我情不自禁地驚呼道。“是啊,多美呀!”唐祺禎大呼道,一臉陶醉的表情。只見山底下兩排整齊的參天大樹像列車的軌道,而那些川流不息,開着大燈的車輛則像一隻只迷人的小螢火蟲,可愛極了。再向更遠處看,璀璨的路燈連成了一條曲線,看上去像吞雲吐霧的巨龍橫卧在彩色的大地毯上。而那些平時又高又大的樓房則像地地道道的房屋模型。這些東西組合在一起,成了一幅無與倫比的美麗圖畫,使每個見過的人都為之傾倒。再向天上看,微黑的天空中懸挂着一輪皎潔的圓月,看上去像一位美女。在這位“美女”的身旁,只襯着孤零零的一顆小星星,給人一種別樣的美。 

  這個夜晚過的是最愉快的,我第一次欣賞到了百望山的夜景。我也是第一次發現京城的夜晚是那麼的和諧,那樣的寧靜。 

  怎麼樣?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動心了?心動不如行動,不防現在就動身去欣賞一下夜晚的百望山吧!

您正在瀏覽: 游百望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百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