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大家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題記

  曾經的我,一無是處,桀驁不馴,是個瘋瘋癲癲的傻丫頭。小學的班主任但凡聽到我的名字,臉上總會呈現出鄙夷的神色。我曾以為,我的人生,會這樣一直轟轟烈烈的墮落下去,可是後來我遇到了您——張老師。

  踏入中學的校門,望着一張張來來往往的陌生面孔,心中忽然湧起一股失落與茫然。來到教室,蜷縮在一個角落裡,眼前浮現出小學班主任一臉厭惡的神情,我頓時感到心灰意冷。新的班主任推門進來,衝著大家笑,心田上那片漆黑的夜空,驀地綻放出五彩繽紛的煙火。望着眼前這位擁有解凍春風般笑容的老師,我暗暗感嘆微笑的力量,那一刻的喜悅,竟讓我萌生了做好孩子的念頭。

  於是,我開始認真地聽講、做課堂筆記,我發誓要變成一個讓班主任滿意的好孩子。後來,我成了地理課代表,再後來,我當上了班長。當班主任宣布我成為班長的消息時,我激動極了,我怎麼也想不到,有人會賞識我,重用我,把我當成好孩子……

  班主任常常找我談話,指出我的不足,激勵我用功學習,我也努力的管好班級,我不想讓他失望。

  可我終究還是讓他失望了,那次月考,我的成績——第二十名,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老師對我說:“不要因一次失敗而放棄你的夢想,我相信你的實力。”我用力的點頭,讓眼淚流回心底。我於是更努力的學習,看到班主任明媚的笑容,便有了前進的動力。

  跑操一直是我們班的弱項,體育委員和我竭盡全力也找不出彌補的辦法,又是一次跑操,我們班依舊跑得很亂,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絕望。跑操結束前,班主任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跑得很整齊,其他老師都誇我們呢!以後要再接再厲!”大家看着老師心滿意足的表情,興奮地鼓起掌來,我別過頭,悄悄的抹了一把眼淚。老師,您善意的謊言,只有我懂……看到同學們開心地沉醉在班主任編織的謊言里,心頭劃過莫名的感動。再次轉過頭,淚如雨下。從此,我們班跑得越來越好,班主任仍舊每天誇獎我們,我也每天都為有這樣一位好老師感到驕傲。

  班主任會為同學們指出缺點,要求他們改正;班主任會用幽默的話語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班主任會厲聲批評同學們不好的學習習慣;班主任會柔聲提醒大家:天冷了,多穿點衣服,別著涼……

  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着匍匐在自己腳下充滿幸福的時光碎片,一遍遍念着感謝的話語。班主任的愛,化作一滴滴春雨,滋潤了我原本傷痕纍纍、不思進取的心靈荒漠,讓一朵朵嬌艷欲滴的花朵,開遍我的心田。

  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賽博中學初二:高藝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