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誕生於黨的光輝領導下,生活在黨的溫暖懷抱中。今天的成就源於黨,黨在我們的心中是一盞明燈,為我們驅走黑暗迎來光明,也是一團神聖的火焰,為我們驅走寒冷送來溫暖。更是一顆啟明星,為我們指明正確的人生航向。

  從建國到今天,中國共產黨遭遇了無數的坎坷,但最終先烈們用自己的身軀?I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拋頭顱,灑熱血,才鑄造了今天的輝煌。黨的那種不怕艱難困苦的精神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堅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望着屹立在遠方的高樓大廈,吮吸着和平寧靜的空氣,你是否忘記了以前的喧囂戰火,若沒有偉大的戰國烈士,哪來我們的美好家鄉?以前的中國一直處在封建,迷信的社會,老百姓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在死亡線上。中國一批又一批的愛國烈士和人民大眾,不甘心國家的淪亡,前仆後繼地奮起抗爭,但都以失敗告終,難道中國就註定要失敗嗎?不,在抗美援朝中,中國打敗了當時強大的美國,證實了中國的強大。此時眼前不由得浮現出一張張堅強嚴肅的臉:李大釗同志是我們每個人所敬仰的優秀烈士,他是中國最早的馬克思主義者和共產主義者;江姐是我們的巾幗英雄,在敵人面前面不改色;還有我們那優秀的工程師——詹天佑,證明了我們中國人的實力,不能把我們中國看扁了……一個優秀的黨,一群優秀烈士,鑄就了今天,黨的豐功偉績將永遠銘記我心中。

  短短几十年,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國民經濟高速、穩定、健康發展,國家綜合能力大大增強,城鄉面貌煥然一新,人民過上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香港、澳門順利回歸,圓了幾代人的統一夢,新中國邁入了騰飛的歷史進程。當這些盼望已久的民族心愿一一實現時,億萬人民的心潮將無法用語言來表達。誰不為之高興?誰不為之自豪呢?誰又不為擁有一個強大的國家而感到榮幸呢?

  無數次凝望着黨旗.耳畔響起老師親切的話語:鮮紅的顏色是烈士的熱血,金黃的色彩代表着人民的信念,高擎大旗的是我們的黨……於是,“共產黨”這個神聖的名字便在我心靈深處點燃起一把星星火炬,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胸前的紅領巾,像一團跳動的火焰。紅色的記憶,紅色的篇章,記憶在紅色的年代里,讓我們把英雄們的崇敬之心永記在歷史豐碑的靈魂中。因為革命先烈雖死猶生,重於泰山,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有形的紀念碑可以倒下,但我們心中的豐碑永遠屹立。

  新時期,我們將為黨喝彩,延續黨的光榮使命。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我們一定能做個勇敢的舵手,掌握好人生正確的航向,描繪出人生亮麗的篇章。

  初二:筱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