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河水裡流動的是您的深情嗎?為何您總是在我的身邊流淌?為何總是沖盪着我的雙腳.媽媽,請允許我叫你一聲媽媽,對不起,我親愛的繼母,也許過去真的是我的年幼無知,但是請您原諒我,雖然您早已把我所給您的痛苦轉化成了愛雙倍的還給了我,雖然我早已知道您原諒了我,但我還要說一聲真誠的:對不起。 

  您還記得嗎,您和爸爸結婚的時候我離家出走四天,四天吶,整整四天,您哭了整整四天,爸爸找我回來時指着你那一雙紅腫的眼睛,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你那眼睛里充滿了憐惜,從那時起我就討厭你的那雙眼睛。他們都說從你的眼裡看到了愛,我說那是虛情假意的深淵。 

  我還記得那次,您說為了提高營養,做菜要新穎。為此您專門買了五本《做菜大典》。可是每次做的菜都會被我挑出毛病,你還曾經風趣地說:小雨,你可是會做“雞蛋挑骨頭”菜了,哈哈。得到的卻是我的一個白眼。 

  一天中午您做了五盤菜,不僅有營養而且都是我愛吃的,您笑嘻嘻地往我碗里夾菜,突然間我發現了一個小肉丁,一個冷笑:“你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我收了我媽媽的遺傳不愛吃這噁心的肉。”“哦,是嗎,可這是紅肉呀,不過這松仁玉米你可是愛吃的”一邊說一邊往我碗里送。 

  “我才不吃沒洗乾淨的東西。” 

  “這洗乾淨了,洗乾淨.....” 

  “你當我是白痴呢,洗乾淨了不會再弄髒了,要不你幹嘛不吃只讓我吃,想讓病毒侵蝕我的身體,窗戶都沒有,更何況門呢。”我瞟了你一眼,看到眼淚在你眼眶中打轉,你拚命地掩飾,不停地往嘴裡撥大米。那一瞬間我發現我錯了,這麼久以來你一直忍受着我對你的諷刺甚至是嘲笑,你沒有任何怨言。 

  您發現了嗎?您知道嗎?我就是從那時發生改變的,從那時我有了這個想法:下輩子我要做您的親女兒,下輩子我都會記得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