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誰不曾渴望過父母的愛,誰不想得到父母的關懷?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半夜疼痛不已,便大聲叫媽媽。媽媽聽見了,忙跑過來,親切的問:“怎麼了,那裡不舒服?”接着摸了摸我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媽媽驚訝的叫起來,她輕輕的摟住我問:“很難受吧?”眼淚接着從媽媽的眼眶裡流了下來。我好奇的問:“媽媽,你怎麼會哭呢?”媽媽卻顧不上回答我的問題,擦乾了眼淚,匆匆忙忙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別害怕,媽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醫生給我量了量體溫,把了把脈,說道:“她得了肺炎,高燒40度。”媽媽着急的說:“醫生,那該怎麼辦?醫生,請你一定要救救我的孩子,無論出多少錢我都願意”“別著急,別著急。”醫生抽出針管,扎在了我的手上,醫生還配了幾副葯。很快,我進入了夢鄉,可媽媽卻沒有睡:在我咳嗽的時候,她會扶我起來喝水吃藥;在我踢被子的時候,她會及時為我蓋好被子……我享受着,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滲出了細細的汗水,眼裡也布滿了血絲。儘管如此,已經疲憊不堪的媽媽還是堅持守在我身邊。過了很久,夜與燈都睡了,可我的母親還在值班。我控制不住自己——哭了。淚水像小車,載着我,奔跑在母愛的跑道上。之後,我又一直咳嗽不停,媽媽便拿了幾服藥。可卻還不見效,於是他又去拿了幾服藥。媽媽為了我的咳嗽,不知道花費了多少錢呢!可媽媽卻一點怨言都沒有。

  在我上幼兒園時,一次飯學,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眨眼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傾盆大雨一下子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一個身穿大衣的女人走了進來,她,就是我的媽媽。我跟媽媽回了家。路上,媽媽告訴我今天沒帶雨傘,話音剛落,一雙大手遮在了我的頭上。媽媽為我遮的每一滴雨,都化作了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

  “媽媽你不要為我遮雨了,再這樣下去,你會生病的!”我想媽媽說道。媽媽勉強的笑着說:“無論媽媽怎麼生病,也沒有你的健康重要。放心吧,媽媽沒事的。”我突然想起自己口袋裡還有十塊爸爸給的零錢,便靈機一動,跑到旁邊商店裡去買了一把傘。媽媽看到了彷彿如獲至寶,撐開這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點滴的母愛能匯成母愛的大江。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夏?東洋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