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獃子“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獃子”媽媽 

  我媽媽是一個喜歡看書的人,要是有新書上市,她肯定是第一個知道的。 

  為了看書方便,媽媽乾脆辭職,開了一家報刊亭。那報刊亭一開,她可謂是“如魚得水”呀! 

  媽媽不僅喜歡看書,而且看起來總是專心致志。 

  記得有一次,爸爸燒好了飯菜,叫大家吃飯了,但媽媽還坐在書房裡看書。爸爸讓妹妹去叫媽媽,妹妹跑到書房門口,叫道:“媽媽,吃飯嘍!”可媽媽像沒聽見似的,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妹妹無奈地跑回來,對我說:“哥哥,我喊不動,你去吧!” 

  “親愛的媽媽,我們都在等您吃飯呢!”媽媽卻不緊不慢地說:“你們先吃吧!我看完了再吃。”我不依不饒地纏着媽媽:“不行嘛,你不來吃,我們就都不吃了。” 

  這時,爸爸也走了過來:“再不吃就冷了。”爸爸板著臉說。 

  “冷了就冷了。”媽媽似乎也生氣了。 

  “我拜託你別這麼任性好嗎?”爸爸說著,一把奪過媽媽的書,就把她推到了桌邊。沒辦法,媽媽只好乖乖吃飯。 

  因為媽媽太愛看書了,所以認識媽媽的朋友都叫她“書獃子”。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