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冤枉了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冤枉了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正在睡午覺,迷迷糊糊的時候媽媽把我叫醒了,我一睜眼就看到了她怒氣衝天的臉,我心裡猛的一緊張,心想絕沒有好事發生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只得小聲問媽媽,只聽媽媽非常生氣的說,院子外面的小狗跑到屋裡來了,並且把家裡的東西都翻得亂七八糟的,肯定是我進屋的時候沒有關門,它才能夠跑進來的。

  我仔細回想一下,我並沒有做這件事情,但是媽媽一直堅持說這是我乾的,這讓我的心裡十分委屈,無論我怎麼解釋,媽媽總是不相信我說的話。

  類似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很多回了,媽媽對我的信任程度總是那麼的低,還不聽我解釋,我被冤枉的次數已經多不勝數了,雖然我的心裡很委屈,但是沒有人能夠理解我,心裡真的太鬱悶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冤枉了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