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冷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的記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在斜陽的背後守侯,把纖細的記憶瘦成五月的垂柳,守着鴻來雁往無言的煩擾!千年前,紅塵有誰?目光留連處,花開似錦,綠草如茵。是誰?騎鶴弄蕭,樂韻悠悠!

  夜幕降臨,小巧玲瓏的蠟燭燈輕撥小河微波的琴弦,那是無邊的黑暗裡唯一尚未褪色的溫暖!誰在將痴心和熱情就祈禱一併點燃?

  誰在將冰冷的余灰在夢遊的哀怨中點燃?誰在將遠古的蒼涼與今生的憂傷一併點燃?說都不會明白夢怎麼隨水飄走?

  那份虔誠是那麼遙遠而熟悉,像最初的風花雪月夜。為什麼記憶會甘如醇蜜又澀如黃連?究竟是些上在打撈着我冰冷的記憶?又有誰懂得,風的歌唱和嗚咽?

  小河百轉千回依然是那麼熟悉,柳煙搖曳着血色黃昏,可盈盈紅袖再也托不起落葉的疲憊。春江潮水連海的月色,是我疲憊的眼眸,終將風景演繹成虛無飄渺。

  喧囂的紅塵在落幕,堆砌在生命中的憂鬱在落幕在秋天的甬道上,徜徉着我的荒蕪!

您正在瀏覽: 冰冷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