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由葫蘆寂寞冰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葫蘆寂寞冰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葫蘆寂寞冰糖 標籤:冰糖葫蘆作文 冰糖作文 葫蘆作文 糖葫蘆作文

我虛弱地伏在冰冷的牆壁上,大口大口地喘氣,彷彿我剛剛從一場噩夢裡逃脫出來一樣。我頭腦里異常混亂,彷彿剛剛看過一場倫理電影。一切事物就像放電影一樣在腦海里回閃,在眼前若隱若現。當自己逐漸靜下來時,我才發覺,兩絲涼涼的淚已經像流星一樣滑過臉頰。我不禁向屋外奔跑了去,跑過田野,跑過樹林,跑過小溪,直到我看見藍天白雲,卻情不自禁地跪在布滿荊棘的沼澤前,一遍遍地親吻着頹廢的泥土,感受它體內的古龍水氣息。我整個人沉醉在自由中,難以自拔,也感受到了眼淚帶來的寂寞。 

  我不要再想了,我只要自由,有多寂寞我都不怕。我躺在小溪中,感受着溪水穿過血液的滋味,看着天空,喃喃地說。 

  於是我自由了,卻寂寞了。我每天坐在溪邊,心裡默數着一分一秒的時間,看着水中自己寂寞的倒影,望望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雄鷹,慢慢地,我學會了給自己找一個平衡的中心。 

  我依然自由着,所以我可以騎着馬在草原上翱翔,雖然世界是無聲的;我也可以跳進寬闊的深湖中,躺在水底往上面的世界看,自然是什麼都看不見。但總比不自由好。 

  我寂寞,所以我自由。我還能朝前方飛,不用擔心,我還不累。總有一天,我累了,時間就會靜止,我會找一片寬闊的樹林,躺在厚厚的腐朽落葉上慢慢閉上眼睛,雖然還是寂寞的,但總是自由的。

您正在瀏覽: 自由葫蘆寂寞冰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葫蘆寂寞冰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