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的月末,一場小雨叩開了乾裂的土。土地愈發豐腴。小草不知一股什麼勁,竟毫不猶豫地鑽出來。呵,是呀,春天似乎已經來了。 

  小草不由欣喜。哈哈,春天就立即這般喜人!它用沒葉的長莖向四周倘佯:啊,我落後了,身邊的桃花早已凋謝,迎春花昂頭翹枝的繼后呢。別人全長的這樣富有生機。遠處的老蜂巢中的工蜂撕去了封在洞口的蜂蠟,他們急躁地尋找可口的花蜜,還想爭當光彩的“媒婆”呢。這30多度的高溫讓小草閉上了眼,享受的隨風搖晃。“哈哈,溫室效應真是好,春天可比夏天舒服了!看我今年是不是比去年長得高……”。這樣,出苗的小草度過了它“可比夏天”的一天。 

  “呼!呼”一絲冷冷的東西忽然驚醒了睡夢中的小草。它軟塌塌的莖在風中無助地搖晃。“啊!秋天來了,起大風了!”小草哭喊着。“新來的!”一隻膽大的,在夜間剛剛去人類家中偷吃了東西的老鼠和小草搭訕起來,“你不知道吧,那個電視跟我和幾個人說:我們的天氣十分反常,往往是一天熱,一天冷。好像是什麼……哎呀,我忘了。反正,想有個舒服的春天,得看運氣!對了,明天刮大風,降溫幾度!”小草半信不疑地自言自語:“去年好好的,今年老找不到春天?怎麼會這樣!” 

  第二天,小草本想抽出幾根小葉,可是他放棄了。“等春天吧,找着她在發芽抽葉”。小草打算找春天。嘿嘿,它哪裡找得着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