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我發現我越來越能睡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春困”?為了抵擋雙眼皮重逢的那種喜悅,我決定出去走走。

  “~”我吸了一口氣,這空氣真是新鮮!瞧瞧四周,挖,我天天都在學校,竟然沒有發現春天來過這裡。而且,她還在這兒!我來了精神,開始尋找她的足跡。

  走過操場,幾個小孩在踢足球,不知在什麼時候,他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正滿頭大汗地玩呢!我無心留戀這熱鬧的場景,走馬觀花的向四周看了幾眼。可目光卻背定格在路邊,那是春天來過的信息嗎?一堵牆的上面傾瀉下一串紅色的不知名的花,如火一般,在周圍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美麗。春風溫柔的吹過,一朵朵小花在空中打了個轉,輕盈地給了大地一個吻,大地媽媽滿臉皺紋地笑了。猛地抬頭一看,正在那綠葉后抿嘴偷笑的,不正是那可愛的春天嗎?

  走過初中教學樓前的小花園,卻被這古雅秀麗的景色吸引住了腳步,不覺走進這“天堂”。拉開旁邊的椅子,坐下來,準備仔細的觀看一番。說實話,我自身認為這椅子有一些不搭。如此古色古香的小庭院,卻配上了如此富有西方文化氣息的椅子,精緻而又繁縟的鏤空花紋,也別有一番風味。我起身走到低矮的欄杆邊,望向池塘,裡面的小魚游來游去,水面上浮着一朵蓮花。當然,蓮葉也有,可與這出水芙蓉相比,自然甘拜下風!真是應了那句話:“江南可採蓮,蓮葉河田田。”魚兒在水中自由地穿梭,你追我趕,當我把身子向下一點時,這些魚兒頓時四處散開,我站起身子,一臉茫然:我有那麼嚇人嗎?搖搖頭,不再想它。對面南苗條的柳樹引起了我的注意,走進點,不知時因為我還是因為風。柳樹的柳枝動了動,我頓時想到了小姑娘披着有長長的流蘇的圍巾害羞的樣子,那麼可愛。

  看着眼前的美景,我笑了,笑我傻。竟傻到去尋找春天,春天不就在我們周圍嗎?不就在我們心中嗎?我留戀地環顧了下周圍地美景,猛地沖向家裡:我不僅要把它定格在我心中,我還要用美妙地文字把它描繪下來,讓更多的人來發現它。

您正在瀏覽: 春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