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季節了。說到春天你會想到什麼呢?是滿山奼紫嫣紅的花朵嗎?是放飛風箏的最好的季節嗎?還是萬物復蘇的景象呢?你是否尋找過春天呢,或許你會說:春天有什麼可尋的,只有無聊的人才做的事罷了。但是你有好好的體會春天嗎?春天是一個溫暖的季節,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在這個季節我們放飛了自己的希望,向大地訴說了自己的心事。春,給予我們的不只是溫暖、陽光、希望還有快樂!在春天裡,你能看見嫩綠的小草破土而鑽的渴望,能看見春天的使者向人們傳遞信息,能看見百花競相開放的繁榮景象。春天是農民伯伯播種的好時期,是我們希望的始點。嚴厲的冬天剛剛走,初春的細雨就紛至而來為這春早的來臨增添上一層蒙蒙的詩意。春天在家鄉母親的眼裡是一個淘氣的孩子,每當那伶仃的雪花落在植物嫩芽上,它就頑皮的攀到樹上與雪一起嬉戲。春的足跡也漸漸明晰,當樹枝上的小雪不見了蹤影便知春已悄然來臨,當迎春花的盛開便是春來前的徵兆。尋找春天,我在慢慢的尋她!在寒冬未走之前尋找春似乎是一個艱巨的任務,但還是有尋得的可能。如果你來到公園的一角仔細發現便會看見臘梅花正在努力的等待開放,臘梅盛開后便是有了春的氣息,梅花的芬芳會讓你想起“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嗎?是的,既然梅花能在寒冬盛開,那麼春也能在他的威逼下到來。在春樹的新芽上你也能找到春的足跡,你看,綠芽在向我微笑,這是春的傑作呢還是感染呢?

  嫩芽在樹上受着春光的沐浴,受着春風的愛撫,漸漸迎來了早春母親。以前的我認為春的到來是與夥伴玩的佳節,是與風箏作伴的天空,是看百花爭艷的場地,但現在我不這樣認為了,春:是向學習邁步的起點,也是我的動力,還是收穫“溫暖”頗多的時期。我相信有了春的作伴我們一定會像放飛理想的風箏飛向自己的夢!你看,春天的足跡在這留下了痕迹,我想我已找到春天了!

  初二:壽恩茹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