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風 

  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照耀着萬物,和煦的春風撫摸着大地。 

  春風輕輕地吹着…… 春風,吹開了花,吹綠了草,花草被春風吹彎了腰,就像在向春風問好。春風把樹吹出了葉,樹葉被春風吹地,發出了“沙沙”“沙沙”的聲音,像是在給春風鼓掌,讓她多做點好事;春風吹來了燕子,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像是在對春風說“嗨!老朋友,我永遠都跟在你的身邊。這不,咱們又見面了!” 春風把正在冬眠的青蛙吹醒了,青蛙“呱呱”“呱呱”地叫着,在說“哈!原來是你啊!謝謝你,你每一次都像我的鬧鐘一樣,叫我快起床工作,謝了。” 

  春風,吹過耳邊,使人心情舒暢,也捲起一絲秀髮,雖然有些涼意,但不改她那優雅的品質。我喜歡春風,喜歡她的婀娜多姿,喜歡她拂過草原的輕柔。她在藍天中飛舞,在星辰中漫步。無心者將她忽略,而有心者會把她欣賞一番。我常身在大自然中,體會春風帶來的那份溫柔愜意的感覺。 

  春風啊,溫柔的春風,和煦的春風,令人心情舒暢的春風,我喜歡的春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