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碰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碰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繼續落下,似乎是永無止境一般從天而降。我因某些原因不得不在雨天瘋狂的驅車前行。

  前方的路越來越模糊,因為雨不住的粘在了我的鏡片上,我迫不及待的要躲過這場雨卻始終不能找到我的避難所。

  車輪在不停的奔跑着,我也不住的喘着氣。看見了前面的小巷,是時候轉彎了,可我卻依然沒有絲毫減速,照舊一往直前。

  一個措手不及,我已是人仰馬翻,身上的衣服早已粘滿了泥,嘴裡不住的嘀咕着,抱怨着自己,看着那與我相撞的也騎着自行車。但他比我先爬了起來,當他走向我時,第一反應便是要被這位受害者說上幾句。

  他走到了我的身邊,伸出了他大大的手,扶我起來之後意想不到的是他的那句“你沒傷着吧?”正是這句平凡普通的話語使得我怦然心動。“雨天路滑,都怨我騎太快了,抱歉啊!”我看着這樣使我怦然心動的人,心中頓生一種不知名的感慨。

  那是溫暖的感慨,那是極為特別的感慨,那也是如此平凡,如此普通的感慨……

  我再次騎了車,面面相覷了一會,之後便消失在了雨中。

  雖然此刻雨依舊沒停,可心中的太陽早已油然而生。我想我已經找到了我的避難所,我亦找到了我前進的目標,我前進的方向。雨繼續下,太陽卻將陽光灑遍了我的內心,使人感慨萬千。

  若這個地方再多一點令人怦然心動,多給人一點感慨,雨天,還會存在嗎?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碰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碰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