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惡少碰撞窈窕淑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惡少碰撞窈窕淑女【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惡少碰撞窈窕淑女【1】 標籤:碰撞作文 窈窕作文 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艾斯頓大學校園 

  --八月的陽光依舊燦爛 蘇未然站在門口,望着校園的梔子花,停住了腳步。校園裡的女生們正在談論着八卦,什麼帥哥,美男吶…。未然對他們並沒有什麼興趣。她只是望着梔子花。可能有一些心事吧!

  其實她來這個校園是來找她的哥哥。在十二年前,她鄰家的哥哥,由於父母的緣故,他們分開了。儘管有着很多不舍,終究是離開了。而男孩卻只給了她一句承諾:等我。儘管在很多人看來是句“假話”罷了,但她還是等了10年,現在聽別人說,他好像在這個學校,所以她就轉來了。

  正在這時,校園中出現了歇斯里底的尖叫,她轉頭看去,那裡圍了一堆純潔美少女。他走了過去,好不容易擠進了人堆,看見有七八個混混男生,其中圍着一個超帥的美男,連對男生不感興趣的未然都驚嘆了,“怎沒見過這麼帥的,五官長的這麼精緻,簡直可以迷死人……”她正陶醉着,美男金在佑的視線正好對上了未然的,好像有種被電的感覺,這個高傲的美男給了他一個微笑,讓她有種詭異的感覺,此後,她被校園女生封殺了……  

  上學的第一天,她認識了小希,也就是她的一個好朋友,未然的秘密都和她分享。不過,小希也是金在佑的粉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惡少碰撞窈窕淑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惡少碰撞窈窕淑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