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記得嗎,那記憶里的花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嗎,那記憶里的花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快過年了,翻開堆滿了灰塵的書籍,一本紀念冊掉到了地上。

  彎下腰,撿起紀念冊,輕輕的拍走上面的塵埃,翻開了記憶的連環畫。

  看着照片上的小小人兒,想到了我們曾經小小的笑臉和小小的憂愁。不知道,你們還好不好?

  我因為家庭的原因,沒有直升啟明中學。這,使我懊悔不已。在離開了他們兩年後,才發現,曾經的爭吵算得了什麼?現在的想念才是最真實的吧?

  在那美好的留年裡,我收穫了許多,他們就是我記憶里的花兒。

  【第一朵花兒】友情

  在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從幼兒園升到了啟明小學的一年級,在上一年的第一天,我認識了她——李蘇敏。

  她是一個乖巧文靜的女生,不像我,是一個調皮,愛打鬧的女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被對方吸引住了,從此以後,形影不離。我想,這個,也許就是緣分吧?在離開她的兩年時間裡,我陸陸續續地,又認識到了不少新的同學很朋友,但是,就是沒有她給我的那種感覺。

  有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親身體驗過。我每天都在想念她,看天的時候,想知道她現在是不是也在看天呢?吃飯的時候,會想,她在吃什麼菜,看書的時候會想,她會不會喜歡這本書,跑步的時候會想,她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喜歡跑步?

  親愛的,我想在這裡對你說:“我會永遠想你,會永遠惦記着你。我不奢望你會一直惦記着我,但我希望,你在多年以後,會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不羈的女孩,陪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陪你一起笑,和你一起哭。”

  【第二朵花兒】暗戀

  有很多人說,早戀是不對的。我是暗戀,應該,是可以的吧?

  記得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問我抄作業,我的心,狂跳着,那個時候,還年少,不知道。我給他抄了。但是,後來的情況完全顛倒了,變成了他幫我檢查作業。我們一直保持着這麼一個習慣,直到畢業。

  有一次,我的同學小可,和我打鬧,不小心將我一推,我站不穩,便倒在了他的腿上。那一次,兩個人的臉都紅紅的。

  我到現在,還一直記着他。聽說,雙魚座的人對愛情是最忠實的。果然如此。

  【第三朵花兒】知識

  黑板上,老師寫的正楷字體化成了一片片芳香迷人的花瓣,組成了那一朵花兒。

  在起跑線上,我接受啟蒙老師的教育。是他們,教會了我做人,教會了我知識。他們的恩情,我難以忘懷。

  如果沒有兩年前年的老師,就不會有兩年後的我。

  那些男孩,教會我愛。

  那些女孩,教會我成長。

  是他們,在我無色無味的青春里,為我填上了繽紛的色彩。

  初二:失??的丫?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嗎,那記憶里的花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嗎,那記憶里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