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還記得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還記得嗎?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平雞蛋是狗洋的好哥們,這兩個稱呼是我們彼此互相取的,叫起來特有親切感。我和平雞蛋做了一年多的同桌了,漸漸地從同學變成了朋友了。我們在學校里幹了許多有趣的事,下面分享一下我們的“光榮史”吧!

  親,還記得嗎?有次我們買了零食和筆讓老師逮着了,情急之下我們把零食放在了宿舍里,明白這不是長久之計,於是聰明的我們想:實行A計劃——平雞蛋去找老師談話,內容都想好了,就是傾訴父母將要離異,自己不知道怎麼辦?在這個時候,我呢就去宿舍取零食。我們馬上實施行動,GO!GO!GO!不一會兒,任務完成,搞定。這下就不會有後顧之憂了,怎麼樣,佩服我們吧!

  親,還記得嗎?有次我們不知道玩什麼,看見學校里的鐵絲,很低,於是我們想到了盪鞦韆。盪鐵絲也不錯,嗯確實不錯。你呢,舒服的坐在了鐵絲上,我呢在鐵絲的一端搖,一邊搖一邊說:“我也玩,我也玩。”還沒說完,你就摔出去了,鐵絲也斷了,我說我還沒玩呢,真不給力,我們又把斷了的鐵絲連起來,又玩兒,很不幸的是那根纖細的鐵絲承受不住你那重重的身體,再一次摔出去了,我們在那哈哈大笑……

  親,還記得嗎?看見某某被可惡的人欺負。你、我豈能坐視不管?於是非要教訓教訓那些可惡的人。找到了他們,他們不但欺負小同學還當縮頭烏龜。以為這我們就算了嗎,你錯了。我們氣沖沖的奔到男生宿舍,和他們好好談談。雖然直衝男生宿舍有點不雅有點失態,但我們為了正義,挺身而出,無怨無悔!

  親,還記得嗎?大年三十晚上,我們瘋狂的走着去K歌。一路上連跑帶顛可算是到了,盡興的玩了會兒,也該回家了。可是剛才把所有的激情、力氣都完全投入在唱歌上了,已經沒勁走着回家了,這可怎麼辦?沒什麼大不了的,乾脆打車。來來去去的路上確實有很多車,但就是沒有出租車,沒關係,咱打車不行搭車啊。於是邊走邊衝著車招手,此時的我們都渴望有一輛車。走了一段,看見有一輛車朝這裡開來,我們馬上招手,車停下了,裡面冒出個腦袋來說;“你們回家去搭車?”這時平雞蛋冒出來說:“哥們,這還能上去昂?”那個冒出來的男人說;“什麼哥們,我是你大爺。”說完車就走了。等啊等,最後我們可算是搭了輛車回去了,那是平雞蛋鄰居家的。

  親,還記得嗎?我們說要做好事,把垃圾池裡的垃圾點了去,可就是借不着打火機,在食堂那借被那個男人給凶出來了,突然看見食堂門外有個火堆,這下好了,我們找了一支來路不明的蠟燭,就用它去引火到垃圾池。上次是平雞蛋去要打火機,這次換我,平雞蛋就去引火,我去了再次被那個吝嗇小氣的男人給轟出來,過了一會,平雞蛋出來了,看來引火成功了,剛要離開,那個男人竟然聞聲走出來,看見了我們,把蠟燭都嚇得熄滅了,這下可壞了,接下來,把我們連說帶罵了一頓,我們逃了出來,這點小困難能阻止我們干好事嗎?不能。想想哪個男老師抽煙呢?不一會,還是堅決的完成了我們清理垃圾池的重任,這可是自願的哦!

  親,還記得嗎?我們一起修水管、一起擦校長室玻璃、一起打乒乓球、一起在操場吼歌、一起偷蘿蔔吃、一起研究未成熟的向日葵、一起玩失蹤……我們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趣事。這些的美好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當然還有你!

  初三:不一洋

您正在瀏覽: 親,還記得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