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歡快的笑聲從我們班裡傳了出來,你要問這是怎麼一回事,那就看看下面吧! 

  上課了,老師讓我們玩一種遊戲“時間、地點、人物和事件”老師把小紙條發給我們,說:“每個人都寫時間、地點、人物和事件,寫完之後就交到老師手裡,最好是有趣一點的。” 

  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都在想些什麼好,樣子也各不相同:同學們有的在那苦思冥想,緊鎖眉頭;有的同學胸有成竹,好像寫這並不難;有的同學在那暗自竊喜,好像想出了什麼鬼點子…… 

  不一會兒,同學們開始陸陸續續的往上教。老師把紙條分成四類:時間、地點、人物和事件。 

  整理完后,老師叫四位同學上來抽紙條,我也被叫上了,並且被分配到抽時間哪裡。開始讀了,“在地球末日的時候,盧藝璇在地溝里玩雙杠!”頓時,班裡笑成一片,像炸開了鍋。我的臉上更是一陣青一陣白,恨不得把那個寫我命的人給打一頓。 

  令我最開心的還是姜傳奇抽的那次。 

  老師叫姜傳奇和其他三位同學上來抽紙條,姜傳奇抽的是人物那組。只見姜傳奇快速的抽了一張,看了起來。但是這時,我發現姜傳奇的臉從紅變成青,好像要有不幸的事發生在他的身上,我心裡已經猜到了八九分。 

  老師讓他們開始讀,“在公元前2010年9月10日。”而姜傳奇竟然沒有讀他的紙條!姜傳奇極不情願的開始讀:“姜……傳奇”原來他抽到的是自己!班裡立即傳出了一片笑聲,好像炸開了鍋。 

  老師拍了拍手,讓我們停下來,並讓剩下的同學繼續讀“在鬼屋裡踢足球。”班裡立即炸開了國:有的同學校的頭直撞牆;有的同學校的趴在了地上;還有的同學笑得直不起要來…… 

  我喜歡這堂有趣又生動的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