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還記得----紀念我逝去的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記得----紀念我逝去的友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紀念我逝去的友情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紀念逝去的作文

我這段時間特別敏感,總是懷疑身邊的人,甚至不相信自己的朋友.原因是我以前的一個朋友(注意:是以前的!),喜歡一個男生,可那個男生卻喜歡我(無聊),可我一直把那個男生當哥們.這一段時間,她看我的眼神總是特別奇怪.我一直沒在意,她總不會為了一個男生跟我翻臉吧. 一天下午,我去的很早,走到教室門口時,聽見她和一個女生神秘兮兮的說話. 那個女生說:"你準備好了么?你準備好跟她鬥了么." 她笑着說:"我準備好了,我一定要她狼狽不堪,讓她以後還這麼趾高氣揚,被男生寵着,玩弄別人的感情." 那個女生說:"我早就看她不順眼了,那些男生真是瞎了眼,她有什麼好的?你一定要把皓文奪回來." 兩個女生笑起來,聲音尖銳刺耳,她臉上的笑容使我感到陌生,她以前總是對我笑得溫暖如春. 分明已經到了春天,教室外的的迎春花已經開了,可我卻覺得刺骨的寒冷,是我做錯了么?原來你一直都很討厭我啊,那為什麼還要對我微笑,讓我產生錯覺,以為你是那麼那麼喜歡和我在一起,原來都是假的啊.我趾高氣揚?我玩弄感情?那你呢?你有是在幹什麼?你在珍惜我的感情么? 我冷笑一聲,眨去眼中的霧氣,走到座位上,她的臉刷的一下子白了,我拿出書,安靜的做題,裝做什麼也沒發生 我什麼也沒聽到,好不好.就當我不知道,回到過去.好不好.如果我錯了,讓我再去補救,好不好.我真的,什麼也不知道!!! 不一會,我的同桌寒楓冰雪來了,剛在座位上坐下,她就把寒楓叫走了. 我苦笑,真的要整我么?要大家都孤立我? 不一會,寒楓回來了,似乎有些生氣,我低頭繼續看書,嘴角閃過一絲微笑,你以為,我的朋友會背叛我么?寒楓的第一句話就是:"離那個女的遠點兒,神經病."她怕我知道了會難過,我趴到她懷裡輕聲說:"謝謝你.我都知道了"她拍拍我的肩,說:"謝我的話就打起精神來,在學校哭可是很沒面子的."我從她懷裡抬起頭,笑着說:"謝謝提醒."不愧是死黨,連我要哭都這麼清楚."真肉麻,我只不過是怕衣服弄髒了."她嬉笑着說."去死!!"我大吼. 她狠狠瞅了寒楓一眼,寒楓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過了一會,寒楓突然低聲說:"她要是敢欺負你,就扇她,誰怕誰,我敢保證大家幫你."我笑笑.

您正在瀏覽: 我還記得----紀念我逝去的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記得----紀念我逝去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