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記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記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 第一次看見那麼純凈的面容,那麼驕傲又孩子氣,在圖片上,在網頁上,淡淡地笑着...如果你用大人的目光看他,你肯定會說:“這孩子是真的長大了。”但如果你用孩子的目光去看他,你會發現他的優點:喜歡笑,帥氣,堅強,還有...靦腆。 

  我還記得,那張照片,有三個孩子,我只記得了一個,最高,最瘦,有着一顆小小的虎牙。他叫ALBA HIROKI,相葉弘樹。 

  那三個孩子,是一個組合---BRIGHTS。他們在街道上舞蹈,一如當年的W---INDS。也許他們想出名,也許只是愛着舞蹈,那麼那麼熱愛着舞蹈。相葉就那麼闖入了我的視線。他們在代代木公園開始了舞蹈,開始了明星夢。我看着周圍的觀眾,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我們她們,就是跟我一樣的心情。懷着一點欣喜,一點激動,一點仰慕地看着,這三個舞蹈的精靈,雖然已經分開,雖然已經結束了組合生涯,雖有了Fans,開始出名,我想,他們最不會忘記的,就是當年在陽光下灑下的汗水,那麼的明亮…… 

  我還記得JUNON,這個樹苗成長的關鍵詞,從敗者復活戰一路走來,到拿到“審查員特別獎”,確實是讓人驚訝--“這個孩子是怎麼做到的?”當我看見15歲的相葉的時候,有些失笑,這就是現在這個在舞台上妖媚萬千的、放射光芒的小王子嗎?這場比賽堅定了相葉的心,讓他正式進入演藝圈,走到現在的位置,那時的他說通俗點,還是有點嫩呢! 

  我還記得DL2,這個讓我哭了很多遍的DL2,二代的樹樹演出的是天才不二,二代,在樹和U的帶領下,開始變得很火爆,一年過去了,二代就要畢業了,但那時的樹樹只能無助地哭泣,因為大家都要走了,卻把他一個人擱下了,當他從U的手中接過接力緞帶時,他,笑了,他能擔負起培養第三代的重任,果然,第三代,在樹的帶領下成長,火爆、火爆、再火爆…… 

  DL2中,那個被龍馬打敗,輕輕叫着龍馬名字的人,步步逼近,真的是他嗎?答案是!他,經受了不小挫折啊,面對空空的座位,雖然有些笑容,但怎麼看怎麼是勉強着,還記得他說的一句話:“那時我還真的很害怕觀眾呢!”DL3,當他們快樂地唱着RUN RUN RUN 時,我哭了,他怎麼還那麼堅強?可是,我分明聽到相葉在唱自己那一句的時候,哭了,哭得那麼孩子氣,我笑着對朋友說:“我聽見相葉抽鼻子的聲音了。”他,承擔著大家的夢想,留下來了,沒有畢業,他說了一句:“最喜歡大家了...” 

  我還記得很多很多,第一次為他投票,第一次為他寫文,第一次夢見去日本找他……我的愛就如同玻璃的蝴蝶,華麗優美,卻飛不到他的身邊...只能默默地祈禱他更好,相信他,支持他,守護他,還要跟他說一句:一定要走下去,樹苗們一直守護着你。 

  我願意永遠做一朵凋零的櫻花,當他撿起我,感受他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還記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