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親愛的,我還記得那年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親愛的,我還記得那年的約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親愛的,我還記得那年的約定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嘩啦!嘩啦!”外面的雨還在下不停,我們一班人都被困在這狹小的教室內,老蝦正用一隻手撐在講桌上打盹(註:老蝦是我們給老班起的外號。)有人低聲說無聊,有人還假認真的翻開書看着,我叻?無聊透頂了,就一直在幻想着上帝派一位天使來給我送傘,接我回家啊!突然,有人在門外大叫了一聲“諾熙!”我急忙溜了出去,看見屎蚊子正拿着我最愛的檸檬黃的傘,穿着最簡單的運動服,但是,卻像一個發光體那樣,發著閃亮亮的光芒,他那雙白色的帆布鞋和我的帆布鞋,簡直就是情侶版嘛!不知道了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呢!但是,晚了,現在老班盯着我們,全班女生的眼睛看見了屎蚊子,馬上呈桃心狀,我那個無語啊!但沒多想,打了個招呼,提着書包,跟着屎蚊子走了。 

-----------------------------家中-----------------------------------------“諾熙,下次記得帶傘哦!如果不是我即時趕到,都不知道你還要等多久呢!”那屎蚊子邊用毛巾幫我擦身上被雨水打濕的地方,邊溫柔地說。那一刻,我居然有一絲絲的臉紅,該死。“歪,屎蚊子,你家的斐斐叻?”“諾熙,說話別那麼美禮貌哦!我叫黎,還有,斐斐只是回家了,別多想,知道么?”"黎?這名字好娘啊!不如叫黎蚊子吧!多順口啊!”“隨便你吧!我上去給你拿件衣服下來換了。”“哦”一會兒,蚊子便從樓上拿了我那件粉紅色的小熊睡衣來給我換,我誇張的用手指指着睡衣,在指着我,蚊子彷彿明白了我的意思,點了點頭,還帶了一個天使般的微笑,我只好將睡衣換了,蚊子看了以後露出一個笑容,意思是很好。“蚊子,我餓了。”我的肚子在“咕咕咕”地抗議了,我只好厚臉皮的說我餓了。“現在外面下雨,我不可能讓你出去的,那我就做給你吃吧!呵呵!~”這傢伙,他做的東西能吃么? 

 (下一回:諾熙面對胡了的“紅燒海馬腿”、“清蒸小貝殼"她能下咽么然後又會鬧出什麼笑話呢?) 

  笨熊熊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其實,親愛的,我還記得那年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親愛的,我還記得那年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