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就算所有人遺忘了你,我還記得你的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就算所有人遺忘了你,我還記得你的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就算所有人遺忘了你,我還記得你的笑 標籤:我還記得你作文 我還記得作文 忘了你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爺爺,你可知道,今天的你已經度過了75個年頭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生日,多麼美好的一天,爺爺,小時候的我,是多麼的崇拜您呀,希望有你的那樣一生,時光流逝,我還能像小孩子一樣躺在你的懷裡嗎?

  爺爺,你的笑是多麼的讓我幸福,看着你那慘白的頭髮,我的眼淚總會不經意的湧出,我不希望有任何的人能看到我哭的這一面,爺爺,你一定要堅強的活着,你的生日,我沒有給你禮物,但是,爺爺,我的生日你卻能清楚的記得,爺爺,當我看見你艱難的走路還要走來為我開門的時候,我多想哭呀。

  爺爺,你可明白我還愛着你,愛到天荒地老,愛到世界末日。爺爺,你每次都能引起我的注意,你帶帽子的姿勢,就連你自己都在笑,你好似還是一個小孩子,在那裡天真的笑着,你每次,總會說,我要死了,我要死了,爺爺,你可一定要挺住,就算是為了我的眼淚。就算是為了你的那個美麗的笑,看着你身邊的那些朋友一個個的離你而去,而那個阿公也在78歲就死去了。爺爺,在那三個年頭裡。你能不能一直活着,一直活到80、90、100歲。爺爺。我多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給我遮風擋雨。爺爺,挺過去,挺過去,我那個口是心非的爺爺。

  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仰義二小五年級:葉金金

您正在瀏覽: 爺爺,就算所有人遺忘了你,我還記得你的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就算所有人遺忘了你,我還記得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