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溪流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的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身心疲憊的時候,站在小溪邊徘徊,她那悅耳的歌聲就洗去了你的疲勞。 

  當我們凱旋而歸的時候,站在小溪邊悠哉悠哉,她那歡快的歌聲就好像在為你的勝利喝彩。 

  當我們遇到傷心難過的事情時,坐在小溪邊的石塊上,聆聽着小溪唱着的優美旋律,她就帶走了你一天的煩惱。 

  當我們遭遇失敗的時候,蹲在小溪邊反思,她那振奮人心的歌聲在你耳邊回蕩,就會使你鼓起信心,再次努力。 

  當我們…… 

  小溪流為人類所作的事數不勝數,那麼我們現在的行為難道就是對她的回報嗎? 

  “嗚嗚嗚,嗚嗚嗚……”你聽,是哪個人哭得那麼傷心呢?隨聲而去,只見一條滿身贓物的小溪流在哭泣。這還是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嗎?現在的她渾身發臭,沒有人再來聽她歌唱,也沒有人再去和她玩耍,她真的好可憐呀! 

  你睢!這就是人類的“傑作”——亂扔垃圾,亂排污水所造成的後果,現在的小溪漸漸地衰老,可卻並沒有人同情她。垃圾還是扔,污水還是排,面對現在這樣的環境人類還能無動於衷嗎?如果每個人的心中多一點環境保護的意識,那麼我想,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遙望遠方,天空不再湛藍,雲兒不再雪白,鳥兒不再活潑,田間的大樹不再茂盛,小草不再嫩綠,花朵不再鮮美。人類啊,世間萬物將因你們而衰老,難道你們就忍心。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