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花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舞,升騰,它載着以煙花戀的夢兒輝煌……流瀉下來的是千層勾勒,萬層雕彩的卷章。飛花飄零,在每一秒中都唯有它獨特的味道令人陶醉,直至沉迷,成為永恆的完美。

  炸開,爆裂,每一個火花,每一陣轟鳴,都飽滿地釋放它那無可比擬的美。赤橙黃綠藍靛紫,宛如它任意發揮的風采,在空中綻放——綻放那最美的色彩。金花是隨風兒蕩滌的綵帶,隨風兒流瀉,隨風兒起舞,為生命詮釋着生活的美。

  天空中的是煙花,眼中的是煙花,心中的還是煙花。煙花不知何時到了心底,不知如何又風化了一年的苦悶。一年的風雨,一年的冰霜,在那個轟鳴的時刻被點燃。融化了冰,殆盡了雪,存留下了新露的滋養,化作了思想上一個永遠的境界——春天。這就是煙花的魅麗,令人沉醉,令人迷戀,讓人永遠不會忘記那美麗夜空下的火花,那不隕的“煙花戀”。直到轟鳴成為平靜,殆盡一切塵埃,天空中的是飛絮,眼中的是飛絮,可心中的還是煙花。默默中,只認得煙花綻開時的絢爛。

  一切平靜后……

  風還在耳邊吹……

  硝煙味依然瀰漫……

  我不懂……

  直至遇到真正的煙花戀……

您正在瀏覽: 煙花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