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曾想起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曾想起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的雨點兒,打在綠葉上,灑開了一朵朵晶瑩的水晶花。它灑在了我的心頭上,把我的思緒又引到了去年那依舊的春。

  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家房子的隔壁,不再是一座孤獨的空房,那是因為,你來了。

  你,一眼就令我着了迷:水靈水靈的瞳仁里好像總是閃着淚光,但使人看到一種很爽朗的氣質。嘴角上那個紅撲撲的小酒窩,像一個通紅的蘋果。你總是那麼愛穿天藍色的衣服,總顯得你像藍天一樣陽光,一樣可愛。

  自從你闖進了我的生活,我好像由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變成了活潑可愛的薛寶釵。從此,我知道了原來春天裡的柳葉真的很漂亮,白雲悠悠多麼令人嚮往。

  我們曾在一起唱歌,一起暢泳,一起談心。此時,我總覺得命運對我太好了,自己是最幸福的。

  在我生病時,你的眼裡透出那執着的眼神,總是那麼迷人。我又在埋怨自己:如果沒有你我怎麼辦?你總是搖晃着那飄揚的長發說:不會的,我永遠在你的左右。那一刻,感動人心。

  病好之後,你又拉着我的手,一起去玩。我們都一起來玩捉迷藏。兜兜轉轉,最終換來了我們燦爛的微笑。我們二人,都在共同編織一把大大的保護傘:鄰里情。

  這樣,來到了一春之後的寒冬。那個冬日,是我有生以來最寒冷的冬天。那個午後,猶如大雪紛飛,你告訴我你將要搬走。那時,雪更大了,落在我的心上,太陽沒有了,風也為我們哭泣了……

  你走後,我不曾想過你,真的。只是在有的時候才記得你的眼,你的長發,你多我說過的話。記得我們在一起唱《數彩虹》的時光,不曾看到天最藍的一刻。也許是這樣吧,我的腦海里的記憶深處,好像不曾有過你的一切。

  新的鄰居又來了,他是一個男孩子,一個像你一樣的男孩子。不過,我沒有跟他來往,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是你。

  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正在幸福地擁有,又無緣無故地失去。我正在想:我真的曾經幸福地擁有過你嗎?你有出現過嗎?……

  時間還在流逝,四季正在更替。

  我真的不曾想起過你,真的。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我最親愛的好鄰居。

您正在瀏覽: 我不曾想起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曾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