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起雨想起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起雨想起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年同窗,八年好友。而你卻無情的丟下我們這些朋友。到了那個遙遠的世界。 

  兩年過去了,又是一個陰雨天,你可曾來過? 

  雨下個不停,我輕輕地拉開窗帘,灰濛濛的雨天墜下無數雨滴,夢依舊那麽燦爛。天依然那麽陰沉,那一滴滴的雨雖然從我指尖滑過,卻灑在了我的心上。細雨無聲,心雨亦無聲。透過窗戶我極力的望着你所在的那個世界---天堂。 

  朦朧中,我似乎看到你正微笑着給我打招呼。依稀記得我們好久不見,相約今天一起於昔日的朋友度過一天。富貴如雲煙,滄海已變桑田。還有歡樂的笑聲依然留在耳邊。瞬間的記憶永恆的感動。回到遠離的曾經…… 

  那天的雨下的凄慘,雨滴不時的落在我們八個人的臉上,你告訴我們你的時間不多了,你要離開了。眼淚隨着雨兒的跳動並排流下,你擦了擦我的臉,告訴我們一句話:“不論遇到什麽挫折,眼淚只能在雨天流下,因為雨天有大家的淚,讓我們一起面對。”朋友們沒有說話,只是看着你蒼白的臉。淚在眼中打轉,我靜靜的合起雙眼,淚卻奔眶而出。我慢慢的真開眼,似乎從前的一切都深刻的印在腦海里,埋下去,抹不掉…… 

  雨依然下着,滴嗒的聲音越來越清晰,是的,那是你的召喚:“下雨了,想我了嗎?”我打開窗戶,雨落在了我的臉上,我知道,那是我心中的淚。 

  第二天,雨停了你就悄悄的走了,我們怎麼呼喚你你都不回頭了。就這麼走了。 

  不知何時,我睡著了,夢中又夢到我們毫無保留的笑。但夢醒之後 都變成了殘酷的現實。 

  夢已碎,心還在,雨卻停。存不存在已不重要,只因有那曾經擁有的快樂。 

  (指導教師 倪升周)

您正在瀏覽: 下起雨想起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起雨想起你 暫無評論